善待大法好运来 毁损大法遭恶报

山东大法弟子 静思


【正见网2016年08月14日】

世人对大法的态度,决定了自己不同的命运,下面就讲在我们这里发生的两个真实的故事。

话说在山东省临朐县城南有一个村子,村边都是西瓜大棚。有户人家,就在西瓜大棚地边上盖了两间小屋。小屋的山墙正好迎着一条大道,山墙上端端正正喷着七个大字:“法轮大法是正法”,每个从这里路过的人一眼就能看见。

这条标语很长时间都一直完好无损的存在着。附近有位老年大法弟子觉得奇怪:其它地方的都被邪恶破坏了,为什么单只这一条能保留着呢?于是,揣上几本讲真相的小册子,就来到了这户人家,准备一是讲真相,二是顺便探探究竟。

来到小屋门前,敲了敲门,就见房主人开门出来,是个30岁左右的年轻人。大法弟子看到年轻人的形像,暗暗有点心惊:只见他长得又矮又丑,剃着个光头,光着膀子,穿着一双快掉底的塑料拖鞋,说话像打山仗一样,大声大嗓的说了声:“你找谁”?大法弟子连忙拿出《天赐洪福》的真相小册子递上去说:“我给你送福来了”。谁知他一看,竟喜笑颜开,说:“嘿嘿,我就爱看这个。”双手接了过去,嘴里还说着:“您老屋里坐坐?”

这位大法弟子也就顺势進了屋,给他讲起真相,当说到退出党团队保平安时,他说他小时候因为太调皮,老师什么也没让他加入。聊天中,大法弟子知道了这位年轻人因为性格暴躁,一句话不来就要打仗,在村里是出了名的二愣子,又加上长得丑,个子又矮,30多了还没成家。因为在家里住着,父母成天嘟囔,嫌他没出息、没找上对象,感到心烦,就搬到这大棚边的小屋里来了。

当大法弟子问起屋外的标语时,他说:“那天村干部过来说,这条标语是反动标语,镇上命令铲了去。我对他们说,这是我的墙,谁也不准动,我看着还挺好看呢,都给我滚!”这真是,软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村干部乖乖的回去了,再也没有来。大法弟子走时送给他一张护身符,对他说:“小伙子,你保护大法标语一定会得好报的”。

又过了不知多长时间,这位大法弟子从这里路过。刚走到小屋边,就见那位年轻人抱着瓜从大棚里出来,一看到大法弟子,跑过来拉着大法弟子就往屋里让,边说:“進来吃瓜”。大法弟子问他最近怎样,他嘿嘿笑着说:“借您老上次的吉言,您走不久,我就找上对象了,她还挺漂亮呢”。说话间,脸上竟露出一抹羞涩。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大法弟子仔细看了看年轻人的脸,竟发现一点也不丑了,好像还年轻了许多。

又过了一段时间,听说这个年轻人添了个大胖小子。

下面再说一个毁损大法书遭恶报的故事:

话说也是在临朐县,有一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他妻子不修炼,在家守着一堆大法书又害怕又担心,不知怎样处理。这时她的一个同学两口子来看她,看到这事,同学的丈夫说:“你快收拾收拾,我给你扔到湖里去”。于是把这位大法弟子的所有大法书放到他的车上,拉出去扔了。

这个同学家本来比较殷实,丈夫开着个厂子,也有上百万的资产了。谁知从这以后,干什么什么不顺,不到一年的时间,百万资产就像阳光下的雪花一样化没了。企业垮了,她丈夫又急又痛,竟得了重病,躺在床上起不来了。

那位大法弟子劳教回来,妻子对他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真是说得不差。你说和我最要好的那位同学,过去日子过的同学们都羡慕,不知怎的,这不到一年的时间,厂子也倒闭了,资产也都亏没了,男人还得了重病,躺在床上起不来,真是令人可怜”。

这位大法弟子一边听着妻子唠叨,一边转来转去的找东西。妻子问他:“你找什么”?他说:“我的大法书呢”?妻子顺口说出:“你刚被劳教不几天,我的同学两口子来咱家看我,我正不知如何处理你的大法书,我同学的男人就全部拿到他的车上,拉出去扔到湖里去了”。

大法弟子一听,说:“他毁损大法书,这不是遭报了么?走,咱赶紧上她家,给她两口子讲真相去”。

这真是:
支持大法幸运来,毁损大法遭恶报。
真相摆在人面前,看你选择哪条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