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打压民意,实在卑鄙可耻!

乡音


【正见网2016年08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六日报道,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赵传文、周光明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因向民众讲法轮功的真相而被警察绑架。当地的亲朋好友、父老乡亲联署签名、按手印,要求政法部门明察事实真相,秉公办案,还善良人一个公道,早日释放赵传文、周光明回家。没料想,今年七月二十三日, 一帮没穿警服的警察及村书记王启生在村委办公室大发雷霆, 强迫本村为赵传文签名、按手印的乡亲到村委办公室接受非法审讯,他们强迫乡亲们录像、签字,还以罢免官职、停发退伍军人金、停发低保金、停发残废金、不让上学、等候处理等等手段威胁、恐吓。一些老人被吓得战战兢兢,甚至大哭。周光明的乡亲们也被查问。警察还到处追找周光明的女儿。

这样的文字读来实在让人伤心,不难想象,村民们被恫吓后的心情。在广大的中国农村,乡亲们平时唠起嗑来,对中共尽是不满。可是当中共的警察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要对他们如何如何时,大家大都是害怕的。什么原因?这可不是纯朴的乡亲不愿有所担当,而是深知中共的罪恶:这帮土匪是什么事都能做出来的。就象这次的恐吓,什么罢免官职,停发退伍军人金,停发低保金,停发残废金,不让上学等等,这帮恶徒确实能够做得出来。而且这帮歹徒还不怕你上告,不怕你上访:因为接受诉状的法官都得听发布这一邪恶命令的中共官员的;上访?它抓住你就往监狱里面撂。中国老百姓被中共压迫得太厉害了!

按理说,乡亲们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谁家不有个事?出了事请乡亲帮个忙那再正常不过了。何况人家是因为做好人被非法绑架的,希望亲朋、乡亲伸出援手是情理之中的啊!那要是因为偷盗、抢劫被关进监狱的,他的家人都会感到在乡亲面前抬不起头来,哪还会找人签字!乡亲们签字的目的再单纯不过了,不就是不想让那么好的人遭迫害吗?乡亲们签字的义举是谁也抹杀不了的。

看看这些中共恶徒干的都是些啥事?如此强奸民意,恫吓百姓,横行乡里,想得到老百姓的拥护?做梦去吧。中共对签字百姓的迫害,就是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延伸。这样不顾民意,强硬推行的霸道作风,太流氓,太卑鄙,太无耻!这是中共匪徒在民间作恶的具体体现!

然而,作为普通的中国百姓,他们虽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可是谁好谁坏他们分的最清。不要以为在百姓面前作威作福、耀武扬威一番,就把好坏颠倒了,相反,民众更能借此看清中共邪恶的真面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