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天法不自量,以卵击石遭祸殃

天剑


【正见网2016年08月08日】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十七年了,很多人想象不到法轮功怎么能够顶住强大的迫害而屹立不倒。这是因为他们对法轮功没有真正的了解,他们要是对法轮功有了全面而系统的认识,他们就不会有这样的疑问了,很可能会得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以卵击石的结论。

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很多认为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是以卵击石。他们认为,中共那么强大,一手遮天,一党独大,没有任何一种力量能和它抗衡。它要打倒谁,从没有超过三天的。那么多的政治运动走过来,中国人只有被碾压的份,它把你压成什么形状就是什么形状。

然而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这样想过,相反,他们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才是以卵击石,最终必将在可耻中收场、灭亡。

法轮功学员与大家认识的主要区别,就是他们知道法轮功究竟是什么,那可不只是一门简单的气功,他是佛法修炼,是从来没有传出来过的天法。世间的任何东西都在天法的制约之下,什么东西能和天法相比,破坏天法就是自取灭亡。

什么是天法?我们换个角度讲,大家知道《道德经》讲“道”,“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这个自然大道是什么?天、地、人都得遵从它,说它是天法当然合乎天理。它独立于人世之外,但是人世间处处都有它的影子。它默默无语,却能主宰着世间的一切。古人为什么把“德”与“道”合在一起?做事符合了道,才有德,所谓“孔德之容,为道是从”。一个道德高尚的社会,必是一个安康、祥和、富足的社会。一个与天法为敌,败坏道德的社会,必是娼妓遍地、劫掠成风、贫富悬殊、背信弃义、官场贪腐、民不聊生的社会。

法轮功讲的是什么?讲的就是修炼之法,就是如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提高自己道德的方法。当然他还讲了人体与宇宙的关系,讲了宇宙的最高特性与规律。这还不是天法吗?!人们常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然而法轮功做到了,多少人的败坏观念与不好的行为,在法轮功中修掉了。法轮功学员体现的真、善、忍的光 辉,不知不觉善化着周围的一切。

中共的特性是假、恶、斗,这一点已广为人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就是假、恶、斗对真、善、忍的攻击。历史上,中共迫害了近一半的中国人。每一次迫害,它都先在舆论上大肆诬陷,营造出恐怖的环境。中共的邪恶还在于,它不但逼迫无辜者承认自己被强加的罪名,还要无辜者感谢它对自己的迫害,完全异化了中国人判断善恶的标准。然而,同化了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绝不承认中共强加的罪名,不但不感谢中共恶徒的迫害,还要将其罪恶广告天下。

中共为什么那么残酷的迫害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它就是害怕中国人知道真相,因为一旦民众知道了真相,就会唾弃它,认清它的本来面目,那么它就失去了奴役中国人的着力点。中共历史上一再用暴力恐吓民众,用谎言欺骗民众,标榜自己是“伟、光、正”,唯有此,它才能保住自己的权力。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出于两点:一个是揭露中共的罪恶,从而制止残酷的迫害;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清除民众头脑中被灌输的谎言。本来对法轮功一无所知,或知之甚少的老百姓被中共欺骗后,如果仇恨法轮功的话,不但会加重中共迫害的因素,还会使这些人因为仇恨佛法而遭淘汰。

天法在人间体现出来的法理有:善恶同存于世,但是世间的正理是以善为主导的。恶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因欺骗得逞于一时,但绝不能永远处于主导地位。中共用暴力和欺骗奴役中国人达数十年,为什么关于它的谎言最近几年被大量揭穿?其实这是天意使然,是神在主导着这一切,一个靠暴力、欺骗左右中国的邪恶势力必将被清理。

现在很多中国人都认识到中共已走入亡党阶段,其灭亡就在顷刻之间。十七年来,迫害法轮功的那些恶徒,现在不是在纷纷遭到恶报吗?被打下来的老虎、苍蝇,大家可以查一查他们的历史,全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恶徒。

现在再也没有人说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是在以卵击石了。在伟大的天法面前,在亘古未有的佛法面前,中共就是一个完全烂掉了的毒卵。历史上它骄横霸道惯了,以恶毒的舆论与暴力对待世间的一切,自认为铲除法轮功也是举手之劳。然而十几年的迫害过去了,它没有动得了法轮功分毫,而它自己却暴露了原形。相反, 法轮功却在反迫害中走向更加理智与成熟。今天的结果已经完全呈现:中共迫害法轮功其实就是以卵击石,其结果必定是自取灭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