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真修弟子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8月03日】

前些天,侄儿把下载的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等连到电视上,他对我说:“姑姑,这回你想看什么这里都能找到。”

其实修炼以来我几乎从未涉及过这些东西,不仅因为修炼人要修去一切人的东西,而且也觉的这些东西很无聊。谁知就在当晚我却做了这样一个梦:我侄儿拿着他的手机不停的翻动着,我和母亲同修都乖乖的等着他下载电视连续剧,这时从天上传来一个平静而严肃的声音:“看吧,看一集你们的灵魂就少一个,看一个灵魂就被吸走一个,看吧看吧!”我惊醒。

就在第二天下午,我下课后坐在沙发上休息时,听到电视上正有一个女孩子哭着喊“师父”,我一听“师父”这两个字就不由看了一眼,原来是她的师父遭难被人诋毁,她的师父怕因此而耽误了她的前程,就让她拜别人为师,谁知女孩说“此生只认一个师父”,说什么也不拜。我心一动,“看看”最后女孩怎么了。就这样不知不觉我看了两三个小时,第二天又看了一个下午,以为这回可以看完了,谁知还有十多集。

第三天我对家人同修说:“我想今天还是看个大结局,看了就不想了。”家人同修说:“同修在前院学法,你却在看电视,你知道神怎么看你吗?你在给学法组带去什么物质?你忘了前天做梦对你的提前点化了吗?看来人有执著心的时候点化也不悟啊。”我内心一震,我们学完法之后,我郑重的说:“我错了,心里难过愧对师父,我再也不会看了,这不是看一个大结局的问题,我认识到这是自己是否真修的问题,也暴露出自己修的不扎实,还在执着人的东西、有人的好奇心、也有对师父的情,才会被旧势力细微的安排钻空子。”而且我也悟到:随着看这些常人的东西,其背后的情魔色魔、邪灵生命等就会趁机铺天盖地灌进自身的空间场,而且自己主动要的,师父不能给清理,这对一个修炼人来讲意味着什么?这不是在自毁吗?我突然惊醒了。

就在这天晚上,我进入一个奇特的空间,一会儿,师父在半天云上端坐,一些神(旧势力)来到我面前,其中一个拿着一个名册说:“你们这个地区这些人全在我们册上,他们都是不修不炼的,都归我们管。”然后他念起名单,不仅有我的名字,更令我不可思议的是,我身边熟知的同修的名字大部分都在上面,这时我大声说:“旧势力的安排我们不承认!再说我们诉江以来谁也没说过不修不炼,即使有说过也早就声明作废了!”他们说:“你们是没说过不修不炼,但你们的行为已经证明你们不修不炼。”我这时就向内找,因为尤其这几年我很重视自己有哪方面的人心和不好的物质,发现了就改正修去它,我确信自己在努力,但我突然想起这两天明明白白看起了电视剧,放纵了人心欲望,我马上坚定的大声说:“我知道我看电视有人心要修去,我会听我师父的话,我要修去人心!”我话音一落地一切就“唰”一下消失了,我随即也醒了。这才知道原来是一个梦。

醒来后心里一直很难过,因为这虽然不过是一个梦而已,也许什么都不说明,但对照师父的法,自己到底真修实修了吗?同修建议我写出此文,最初我写出了自己的问题、以及我看到的同修们所暴露出的问题,但通过再次向内找,我悟到就是应做到只看自己修自己,同修都有师父的法身在看管,我如果真为同修好,那就是无条件修好自己,只有百分之百看自己、找自己不足,才能修出无私无我的境界,才能对同修多一份默默圆容与加持,更好的与同修形成一个圆容不破的整体,从而达到整体提高与升华。

向内找,不被常人假象所诱惑,舍弃一切人的东西,做师父的真修弟子,抓紧时间去救人,这就是通过自己这件事所悟到的,如有不足,还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