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困魔的干扰

台湾大法弟子 佩璇


【正见网2016年08月02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在还没修炼之前我对睡觉这件事就非常的执著,而且只要睡不够头脑就闷闷的不舒服,虽然在修炼之后有改善,但对我来说还是很难过的一关。

其实自己因为不用工作,应该更能做好三件事,但意志力薄弱被安逸心带动,放纵困魔的干扰已经好长一段时间,自己一直有种观念认为,只要睡的少犯困是正常的,虽然发正念不会倒掌,但学法犯困,连讲真相也会犯困,虽然想用意志力撑下去,但是效果不好,学法学到眼睛都睁不开,安逸心还会告诉自己,这样学法效果不好,睡一下才能专心学法,但是这一下就会变成二个小时,越睡越累,精神根本没有好转,而且已经有一段时间,连一讲的法都不是一次看完,炼功也不正常,虽然每次睡完都非常懊悔,也知道状态不对,但是还是明知故犯,严重的时候感觉得像脑袋戴了一个气帽,昏昏沉沉的,讲真相众生不愿意听效果也很差。

这个状态持续了好几个月,直到与彩信同修开会交流时,把自己的状态说出来,希望能够把这个物质曝光,不要让它再干扰我,在讲完之后,坚持了一两天,又被安逸心带动睡了很久,起来的时候脑袋跟全身都非常痛,感觉不好的物质充满了自身的空间场,很不舒服躺了整个晚上,直到隔天去炼功点炼功,在炼抱轮时突然冒冷汗想吐,但是也就几分钟痛苦的感觉就过去了,我知道是师尊帮我把不好的物质给拿掉了,但是我知道如果不向内找出原因一定还会再犯,那天在交流的时候同修听了我的状态,传了一篇有关于困魔与安逸心的文章给我,看完之后我才惊觉自己长时间发正念会溜号,自身的空间场该清理的没清理,覆盖了很多不好的物质,连学法也会分心,变成一种恶性循环。

师父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中说:“所以发正念这事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不管你自己觉的有能力和没能力,你都应该去做。你清除你自己思想中的,那是在你自己身体范围之内起作用的,同时你要清除外在的,那与你所在的空间是有直接关系的,你不去清除它们,那么它可不只是迫害你、抑制你,它还要迫害其他的学员、其他大法弟子。大家知道,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够严重的,所以每个学员都必须真正的清醒的认识自己的责任,真正的能够在发正念的时候,静下心来,真正的起到正念的作用,所以这是极其关键的事情,极其重要的事情。”

在真正认识到问题之后,那天静下心学法,学到一半突然想起自己愧对与师父的约定。其实在重新得法不久时曾经做了一个梦,虽然是梦但感受很真实,梦裡和同修坐飞机要去参加法会,坐到一半飞机突然急速坠落,一开始并不害怕,知道有师父看著不会有问题,但坠落速度并没有停止还是一直往下降,在快坠毁前,我心理恳求师父:“我不害怕死亡,但可不可以再多给我一点时间救人?”说完就醒了。

师父在《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中说:“当他们看到最后的结果时,众神都要想办法解决宇宙成住坏灭最后阶段的可怕后果,纷纷下世,来了许许多多这样的神。有的神吃了整个他那一层宇宙从始到终的苦,从而想具备这么大的威德,完成得救之事。”

师父更是为了众生与度我们承受了数不尽的苦,自己却被困魔跟安逸心带动,浪费了大量救人的宝贵时间。

在之后一次的参与彩信组集体发正念时,我感受到思想纯净,内心只剩下强烈救人的念,第一次我体会到全身能量强大到整个身体是麻的,我知道是师父给我的鼓励,让我认识到念纯正,才能真正起到佛法神通的作用,而且自身的空间场清理干净,脑袋是清醒的,身体也感觉轻轻的很舒服。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提到:“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了。也就是说这件事情,不管怎么样,快走到最后了。”希望能在最后时刻与各位同修形成整体,共同溶于法中。

最后以师父的法《洪吟二》-坚定

坚定

觉悟者出世为尊
精修者心篤圆满
巨难之中要坚定
精進之意不可转

以上是个人的一段经历,不当之处请慈悲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