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灌食摧残法轮功学员的滔天罪恶(七)

掸尘


【正见网2016年08月03日】

七、摧残性灌食的包装 

中共的摧残性灌食是一种极其残忍的酷刑,可是它又打着所谓人道主义的旗号来推脱罪责。实际操作中,中共更是先伪善的劝导,或者诱使家人来规劝,而后 便野蛮灌食。在伪善的诱导及家人的规劝过程中,中共恶徒最惯常使用的方式就是摄影,以此留下其所谓人道的证据。如此为摧残性灌食作包装,就是为了推卸责 任。我们看具体的案例。
“电视上的新闻就是这样来的”

宁夏中卫县人寿保险公司正式营销员杨洁,在宁夏女子劳教所二中队遭受迫害。二零零零一年十月,为了抵制无理迫害绝食抗议。在绝食期间被粗暴灌食。为 欺瞒世人,劳教所还来一帮人拍照,让杨洁坐在椅子上,一科长拿着奶瓶往杨洁嘴上凑,并笑眯眯地说:“告诉你吧,电视上的新闻就是这样来的。我们是在帮教 你,你要是死了,我们还要给你上新闻。”

被录像的饭菜其实有毒

山东省蒙阴县实验中学教师伊淑玲在绝食抗议时,有一次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人员拿着摄像机,端着菜、饭、水,并录了像,以便留下对伊淑玲所谓关爱的证 明。当伊淑玲问为什么录像时,房思民回答:万一你死了,让你家人看看不是我们不给你饭吃。这些人走后,伊淑玲用他们提供的水漱口便感觉到舌头发硬、口吐鲜 血。

这样的做法太让人匪夷所思了,你就是造假,也不能假到这种成度啊。连造假所用的饭菜都下了毒药,那还能有什么是真的?这样的录像要是再配上画外音, 对人的毒害该有多大!那么,人们在电视上看到的诬陷法轮功的案件又有哪一件是真的呢?现在的科技被中共拿来如此毒害世人真是太无耻了啊!

“这下方便了,想怎么灌就怎么灌”

南京市溧水区法轮功学员黄利俊女士,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五年在南京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四月份前后,由南京女子监狱政委吴晓凤批准,恶警丁 虹燕把黄利俊单独关入所谓“亲情会见楼”,七个白天六个晚上连续罚站,不让睡觉。黄利俊绝食抗议。狱警叫人端着碗筷装模作样的“劝食”,她们在一旁拍照。 后来恶警丁虹燕让人把黄利俊的双手捆绑起来,强行灌食。丁虹燕还恶毒的说:“这下方便了,想怎么灌就怎么灌。”

血腥的“人道”

湖南省常德市法轮功学员宋浙梓自述其在湖南白马垅女子劳教所遭到的灌食:“我于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四日开始绝食抗议。几天后他们就用毒辣的手段进行 灌食,还用摄像机摄像,谎称是出于人道。下面就请看他们所说的‘人道主义’:管教办公室就是他们的施刑场地,一个黄医生作指挥,入教队队长黄伟敏等几个管 教凶恶的指使几个劳教人员开始迫害。一个劳教人员用毛巾将我的脖子勒紧,一个劳教人员用手捻鼻子,鼻子上的皮都被捻掉了,一个劳教人员卡住嘴,一个劳教人 员把头发往后拉,左右手各站一人扯着,前面站一个劳教人员用大铁勺撬开嘴,再由另一劳教人员灌,灌时还将碗盖住嘴、鼻子,人一下就窒息过去了,从椅子上倒 下去。这时管教马上过来用脚踢我,整醒后又接着迫害,还故意从脸上往下灌一身,整个过程都被他们摄像了,这就是他们说的救人!这种血腥迫害持续了四十二 天……”

哄骗母亲喂女儿,好为将来推罪责

山东省烟台市法轮功学员王延琴与女儿毕建红,曾同被绑架到济南女子监狱遭受残酷的迫害。毕建红被数次野蛮灌食,而且在灌食的同时还对她施以残酷的刑 罚。她自述:“为了逼迫我放弃信仰,逼我母亲去目睹我所遭受的暴虐,摧残、折磨一颗母亲的心。年迈的母亲一次次听着他们折磨我时发出的残忍的声音和我的呻 吟声,听着毒打我时发出的砰砰声,看着原本健康的女儿被折磨的骨瘦如柴象个人体标本而又多少次不省人事……这一切都如一把把钢刀无时无刻不在剜着母亲的 心,致使我母亲精神几度崩溃。还有一次,在我内脏衰竭,已经无法继续灌食生命垂危的情况下,监狱找来我妈妈,哄骗我妈妈喂我吃饭,而他们却在旁边录像,以 此作为他们日后推卸责任的凭据。”

母女同在一所监狱已让人不堪,再让母亲去观看女儿受刑的过程,这该是多么的残忍而卑鄙!这还不算,在女儿命在旦夕时,哄骗老人喂女儿吃饭以推卸他们 杀人的罪责,世上还有比这更阴险和无耻的事情吗?如果女儿真的死了,这些人会说,她妈给她喂饭都没能留住她的性命,那能怪谁!监狱早已仁至义尽了,不信, 你看录像啊,那是不是她妈在喂她吃饭?

害死人后的掩盖

佳木斯监狱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于二零一一年二月成立“严管队”,二月二十一日开始暴力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仅六天时间,于二月二十六日把秦月明迫害致死;在三月五日,又把于云刚迫害致死;三月八日,法轮功学员刘传江再被佳木斯监狱害死。

为掩盖迫害,造成一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是高血压导致死亡的假相,从三月八日开始,在六监区教导员全京华的带领下,一天两次给各监区法轮功学员 量血压,对他们认为血压偏高的学员服一种说是降压药的不明药物,如果不吃就强行灌服,并现场录像。佳木斯监狱是想利用这种方式表达他们所谓的人道主义,从 而遮掩其半月残害三人的事实。那么请问,对这三位法轮功学员摧残时录像了吗?为什么那时不录像,却偏偏在人死后搞录像?这不是欲盖弥彰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