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灌食摧残法轮功学员的滔天罪恶(五)

掸尘


【正见网2016年08月01日】

五、摧残性灌食的次数及灌食的份量 

在临床护理上,给有病的人灌食,灌食的次数及灌食量,都得根据病人的需要来定。如果身体正常者, 需要的也就是正常的一日三餐。可中共恶徒给法轮功学员灌食时完全是摧残性的,灌食的份量与次数都是极其随意的。要么是灌食非常少的量,要么是非常大的量,其目的不是饿法轮功学员,就是撑法轮功学员。

十五分钟灌一次辣根

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六日上午,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任红霞在家中被绑架到永安派出所。二十八日下午,恶警们把任红霞绑在椅子上,双脚绑在椅子腿 上,用毛巾接起来的绳子把任红霞的腰捆在椅子上,双手一上一下反铐在后背。一个恶警用毛巾用力把任红霞的头勒住,另一个恶警用毛巾使劲堵住任红霞的嘴,再 一个恶警则把装在矿泉水瓶里的浓辣根水用尽办法往任红霞的鼻子里灌。恶警每隔十五分钟便折磨任红霞一次,共用了四盒辣根,任红霞整个人被折磨得不像人样。

一天两针管粥水

上海法轮功学员江勇其在谈到上海提篮桥监狱遭到的灌食时说:“六监区葛遵阳,成玉标,倪济民,钱海峰等指使犯人吴伯利等将我头部强行按入马桶,身上 浇上小便水。在我绝食抗议时,故意不按医院的护理标准鼻饲,而是故意一天只灌二针管粥水(每针管60ml),其余全是水,使我骨瘦如柴,身心遭受非人摧 残。”

两天灌一次,一次灌二两

在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二零零一年九月,内蒙古通辽市法轮功学员刘子臣,不配合恶警,一句话不说,被打后关进小号。他双手、双脚都被铐住,不给饭 吃。六天后灌浓盐水,每天限给二两水。二零零二年元月,绝食的法轮功学员越来越多,而对法轮功学员每两天灌一次,不足二两奶粉,有时里边加泻药,加很多 盐。后来内蒙古劳教局来了几个人,把法轮功学员召集在一起,说劳教所做的够仁慈的了,还给你们灌牛奶,以后什么也不给,饿死你们。

“你们给人灌了多少瓶灌成这样”

黑龙江省肇州县农妇宋瑞香女士,自述遭到的灌食:“二零零零年大年三十,我在自家大棚里干活,被绑架到依兰县看守所,……绝食到了第六天时,看守所 开始对我灌浓盐水,依兰县看守所副所长郑军和林忠指使四个男犯人按着我的胳膊和腿,插胃管灌浓盐水,整整灌了我四瓶浓盐水!满大襟都是白白的盐渍,当时的 胃如同火烧一样灼痛,痛得我满地打滚。在法轮功学员的集体抗议下,我被背到医院,连医院的医生都看不下去了,对所长郑军说:你们给人灌了多少瓶灌成这样? 从医院回来后我开始吐血,更无法进食了,绝食到了第九天时,我已是奄奄一息,看守所怕担责任,把我放回了家。”

恶警说:“等猪养肥了好上市”

在马三家教养院,二零零八年六月,恶警每天给法轮功学员徐慧灌食四次,每次灌两小盆玉米面糊加两饭勺子荤油。徐慧被灌的恶心欲吐,并不断的打积食咯。狱医陈兵说:等猪养肥了好上市。

一天七次

潍坊市的姜国波,二零一零年在山东省济南监狱十一监区,被一天灌食七次。

一天十遍的灌食

因参与长春电视插播被重判十九年的法轮功学员梁振兴,在吉林四平石岭子监狱遭迫害时,恶警祝家辉、沈全宏为了折磨梁振兴,对他进行粗管子插鼻灌食,每天竟达十遍。

一小时灌一次水,一次灌几大杯

二零零三年年初,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对大法学员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迫害。劳教所不准未转化的大法学员上厕所。而且还采用强行灌水来折磨大法学员,每隔一个小时灌一次,一次灌几大杯,灌水后仍不准上厕所,为的就是摧残大法学员。

两大瓶尺把高的瓶子

前边提到的武汉华源电力工程责任有限公司职工张思峰,在湖北洗脑班被灌食时,恶人灭绝人性的将插管插到喉咙气管处不动,人几乎被窒息,痛不欲生,整 个脸部胀得通红。然后,将插管上下来回抽动一、二十次,直到插管见血才摆手。每次灌食,都是将陈馍馍用自来水浸泡搅拌后强灌两大瓶,瓶有尺把高,满满两大 瓶。

四五饭盆面糊糊

一位女法轮功学员自述其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遭到灌食时说:“我绝食抗议,他们就对我强行灌食,把我鼻子都插出血了也不手软。每 次都灌,肚子胀的特别大,肚子灌不下都喷出来了,她们就把一个黑塑料袋套在我脖子上,把喷进塑料袋的再灌进去,反复往里灌……”

每天三次,每次三千毫升

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一日,辽宁省东港市第三中学教师刘延俊女士,被押送沈阳大北女子监狱。刘延俊绝食抗议迫害,被恶警送进医院,绑在钢丝床上。几个恶 警、犯人按住脑袋,院长王妮娜亲自将一根直径五毫米左右、长一米左右的塑料管,从鼻孔插嗓眼儿,再插到胃里。用粗针管接到塑料管上,往胃里打玉米粥水,规 定每天打一至二次,每次要打进三千毫升。同时还强行扎针输液,让人生不如死。就这样折磨八天,直到刘延俊被迫答应吃饭,才给她解开。

二零零四年,刘延俊在沈阳女子监狱被迫害患上了严重胃病,一直呕吐不止,吃多少吐多少。监区的指导员徐权和恶警张磊去监舍看刘延俊,一看刘延俊瘦得 脱相了,就令犯人把刘延俊的衣服等东西拿好,将刘延俊抬到医院。此时的刘延俊并没有绝食,只是吃不下东西。可狱警及医院院长王妮娜却偏要给她灌食。连犯人 都说:刘延俊胃病那么重,吃多少吐多少,不插管她都够呛了,再把那么长那么粗的塑料管插进去,她不更完蛋了吗?

当时刘延俊有三个多月没大便了,肚皮快要贴到一起了,而且肾不好,排尿不畅。王妮娜喊五、六个犯人,揪住刘延俊头发,摁着刘延俊的脑袋,刘延俊四肢动弹不了。王妮娜亲自动手插管摧残刘延俊,因为塑料管太粗,连续下了三天,才把管插进去。刘延俊的嗓眼,鼻孔以及胃都被插破了,鼻孔里出血。因为她们不消 毒,塑料管下去后,造成肺内感染,而后又尿路感染,刘延俊不停的咳嗽。犯人找王妮娜,王妮娜反责令犯人不准给刘延俊拔管,并说,管她死与不死的。王妮娜强 迫护理刘延俊的犯人每天三次,每次给刘延俊打进三千毫升的玉米粥水。玉米粥水打进去后,从嘴角往外流。连续打几次后,因刘延俊便不出来,也尿不出来,肚子 鼓得象个气球。刘延俊胃胀得一口气都喘不过来,眼看刘延俊这条命就没有了,犯人就去报告王妮娜(护理刘延俊的犯人李某和张某明白大法真相),请示王妮娜给刘延俊少打点儿。王妮娜恶狠狠的说:“少打一点儿都不行,每天三次,每次打三千毫升,这是正常量。”并说监狱有死亡名额,叫犯人不许多嘴,再多说话就得被 “收拾”。无奈之下,犯人就偷偷的将玉米粥水倒掉一大半,每次少给打点儿,只做个样子给王妮娜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