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灌食摧残法轮功学员的滔天罪恶(一)

掸尘


【正见网2016年07月28日】

一、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绝食
(一)、为了维护信仰而绝食
(二)、为了唤醒迫害者的良知而绝食
(三)、“被绝食”
二、摧残性灌食的目的
三、摧残性灌食的工具及应用
(一)固定人的工具
(二)撬嘴的工具及应用
(三)摧残性灌食的工具及应用
四、摧残性灌食所用的“食物”
(一)、水
(二)、盐
(三)、药物
(四)、酒
(五)、粪便
(六)、毒品
(七)、其它灌食物
五、摧残性灌食的次数与灌食的分量
六、摧残性灌食的费用
七、摧残性灌食的包装
八、摧残性灌食
(一)、罪恶的指令
(二)、牙、嘴、舌、喉、鼻等受到的伤害
(三)、摧残性插管
(四)、“食物”是这样灌进去的
(五)、凶残的灌食法
(六)、流氓式摧残性灌食
(七)、超限量灌食及摧残性灌食下的排泄折磨
(八)、摧残性灌食
(九)、绝食抗争及灌食持续的时间
九、摧残性灌食的后果
十、摧残性灌食的罪恶

法轮功学员在监牢中反迫害的一个主要方式是绝食。而摧残性灌食也成为中共恶徒摧残法轮功学员最重要的手段。灌食本是针对不能进食的病人采取的救治措施,而被中共用作摧残法轮功学员的摧残性灌食,其邪恶成度远超世人的想象。

一、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绝食

法轮功学员的绝食有主动的,也有被动的。

(一)为了捍卫信仰而绝食

法轮功学员的绝食全都是在中共各式各样的监牢中,在那里,他们无以表达自己的心声,在他们连最基本的诉求都不能表达时,他们唯有选择绝食这一条路可走。他们是在用自己生命的最大承受,用自己生命的底线,来表达自己对信仰的坚定,以及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抗议。

我们需要澄清一个事实,绝食决不等于自残,更不等于自杀。自残是用极端的方式伤害自己的身体,以图达到自己的目的。例如,为了逃避监狱中过度的奴役 而把自己的手弄残,或为了震慑对方往自己身上插刀等等。绝食与自杀也完全不同,自杀就是用暴力的手段结束自己的生命。而绝食,那是用自己生命最大的承受向 迫害者展示自己的信仰,那是用生命的全部来表达自己对信仰的态度,其用意是完全善良的,那也是法轮功学员在用生命最极限的承受要求最基本的人权,其中还有 唤醒迫害者良知的因素。我们通过下面这几个案例来诠释。

“我是要用自己的行动证明法轮大法的清白!”

二零零零年一月二十九日,山东邹城市峄化集团电修车间工人刘绪国在家中被绑架。后与其他学员一起被押送济宁市劳教所,成为济宁市首批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一月三十日,刘绪国等三位法轮功学员开始绝食抗议。劳教所所长及济宁市司法局长王XX多次劝说、利诱、威胁他停止绝食。刘绪国不为所动,说: “我不是和你们过不去,也不是对抗劳教所和政府,我是要用自己的行动证明法轮大法的清白!证明我是无罪的!”他还写了抗诉书,要求无罪释放。司法局长说: “这事是由省委吴官正书记亲自过问、指示的,我们当不了家。”

二月四日,也是那一年的除夕,刘绪国因被强行灌食中鼻饲管错插入气管而出现生命危险,被送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抢救。二月十日,刘绪国因抢救无效死亡,年仅二十九岁。

“身体虽被囚,但精神一定要无罪”

法轮功学员尹丽萍、邹桂荣、任冬梅在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期间,曾被转移到其它劳教所迫害,并被投入男牢遭受奸污。她们的非法劳教到期时,仍然不释放她们。尹丽萍自述:“我们因此又一次绝食抗议,要求无条件释放。因为我们再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不吃教养院的饭了。我们身体虽被囚,但精神一定要无罪。”

我想做一个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生命

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在致中共最高领导人的公开信中,曾引用一个受到酷刑摧残的法轮功学员的话:“当一个检察长和我谈话时,问我为什么要绝食,我说: 我没有别的办法,因为没有人敢接受我的诉讼,到处都是江泽民的法官、法院,没有人敢替我们说话,我只能用我的生命进行抗议,抗议对我本人的迫害,抗议江泽 民和政府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我有儿子,当将来我儿子问我时:在那场最严厉的对正义迫害中,你做了什么,我不想告诉他:我屈服了。我想做一个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生命。”

为了申诉而绝食

北京西城区法轮功学员林树森,因在明慧网发表《北京学员自述在前进监狱遭受三年迫害》的文章而被非法判刑,他绝食抗议。他被劫持到前进监狱八分监区 后,八分监区害怕出现人身危险后,将来被监狱推出背黑锅,反复同林树森进行交涉,希望其恢复进食。林树森坚决要求向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接受对其本人和法轮 功的无罪申诉。八分监区、狱方及清河分局六一零最终同意了林树森的申诉要求。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九日,林树森在证实申诉书已经递交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立案 庭后,结束了为期约三百多天的绝食。

为抗议非人性的迫害而绝食

辽宁省铁岭劳教所是个关押男劳教人员的地方,但是也专门给法轮功学员成立了一个女队。在这个劳教所,法轮功学员张艳和姐姐同时被电击。而且当电击法轮功学员金贞玉时,还让她的母亲金淑子看着,听其女儿的惨叫声;恶警还用同样方法强迫法轮功学员刘菲,让她听其妹妹刘军被电击的惨叫声。当时被劫持的二十五位法轮功女学员,在二零零零年一月上旬,绝食抗议这种灭绝人性的酷刑。

一个农民的心声

家住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叶柏寿镇铁南街道的法轮功学员赵洪利,是一个农民。两次被冤判入狱,第一次因不说“不炼”被冤判八年。被绑架入狱后绝食两年,后六年在辽宁公安医院被迫害中度过。第二次因不向中共低头认罪,被冤判六年,截止到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九日,他在狱中已经绝食两年了。他在锦州监狱二十监区,给法轮功学员写了一封信。信中说:“我只能抗议冤情而绝食,他们只凭一张主席令(指中共前头目江泽民的一句诽谤法轮功的话)给我定罪、判刑,可主席令并不是法律,更无指挥法律的权利。一审、二审法庭都拿不出给法轮功定×教的法律依据,所以证明给法轮功定×教不成立。……虽然我还是被送进了监狱,邪共的法律却不敢面对我们法轮功学员,我只好绝食抗议,为自己、为法轮功学员、为大法申冤。……过去为了坚持真理而舍生取义的没人说他傻,我会一直绝食下去, 直到天亮。上次判我八年,当时只要写两个字‘不炼’就可回家。这回只要认罪、服判,即可判缓。我既然走到这里,走到今天,没有苦吃,没有难,只凭两个字 ‘坚定’。”

灌食中的呐喊

山东省临沂市临港区壮岗镇东演马村法轮功学员钱法君,二零一一年第三次被绑架到山东第二男子劳教所。恶警每天命人抬着钱法君去医务室楼上插管灌食, 钱法君一路高喊“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一直喊到医务室楼上灌食那屋,这样喊了多天。在他被迫害的奄奄一息时,恶警用车拉钱法君去章丘 中医院,最后几次抽血化验的医生告诉警察说:“这人连抽血化验的血都抽不够用了。”最后两次给钱法君查体过程中,钱法君一进中医院就喊:“炼功无罪,法轮 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我的身体是被迫害成这样的。”钱法君坐在轮椅上,恶警在医院里推到哪里喊到哪里,引来许多民众驻足观看与同情。

绝食的决绝

天津市蓟县农民王建会,在天津市双口劳教所绝食期间,劳教所叫来了他的家人。他母亲跪在地上央求他吃饭。王建会说:“我吃饭你们就放心吗?我在这里边每一分钟都有生命危险,每一分钟都在遭受迫害,我吃了饭,你们就能放心吗?”他母亲听后想了想,站了起来,再也不劝儿子了。据王建会讲,他在准备用生命捍卫大法前,把自己遭受的所有的迫害、施恶的凶手、时间、地点都详细地记录下来,交给一个可靠的劳教学员,让他在自己死后把真相揭露出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