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新生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24日】

我是出生在50年代的那一代人,从记事起接受的教育就是斗争哲学:什么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在这样扭曲人性的教育下,我养成了争强好胜的性格,做什么都很强势,在学校无论是学习、体育、音乐我都要争在先,而且不让人挑出个“不”字。我在不同年级的班主任给我的评语都有一句:个性强。我却把它当成是表扬,觉得这代表我有个性。

到了中学不久就赶上了“文化大革命”,又受到了“阶级斗争”的荼毒,文化没学多少就走入了社会。因为从小就有一颗争强好胜的心,所以在工作中很积极向上,很是努力,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什么事都当仁不让,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工作中的成绩换来的却是身心的疲惫不堪。

再来说说我的家庭,因为我一向是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为处世之道,所以人送绰号“小厉害”,我从不有意去招惹别人,但要是有人来招惹我,我就会得理不饶人,从不相让和忍耐。丈夫有抽烟、喝酒的嗜好,一有不顺心的事,就要喝酒耍酒疯。我又是一个不饶不恕的人,打仗、闹离婚便成了家常便饭,日积月累,矛盾越积越大,最后成了不可调和的死结,最后成了说话都不好好说,吵着说,给家庭和孩子都带来了伤害,自己也非常痛苦这样的生活,但又不知道怎样扭转这样的局面,也只能这样无可奈何的继续走下去。

某一天,我突然意识到健康对一个人来说是什么都比不了的,人如果倒下了,再有钱、再有名又有什么意义呢?正好又赶上了当时的“气功热”,我便和单位的同事一起练起了气功,今天说这个气功好练练,明天又说那个气功好学学,我本来对气功一窍不通,什么好的坏的也不知道,但接触时间长了就会发现一些问题,练功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时有发生。我从内心想找一个能纯净身心的好功法练练。终于在1995年9月末我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开始接触法轮功,同年10月我和女儿一同走入大法修炼。因为我是抱着锻炼身体来的,对修炼是什么根本就不懂,所以我是一边炼着功,一边该怎么样还怎么样,我照样还是挑丈夫的各种毛病,在各个方面还是那么强势。随着进一步的修炼我渐渐的明白,人的痛苦包括疾病都是人自己造成的,试想一下一个自私自利、只懂得维护自我的人会有什么好的结局呢?同时懂得了修炼重在修心的道理,李洪志师父博大的法理深深震撼了我的心。我明白了我的争斗之心既伤人又伤己。

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好人,可是按照大法一对照才发现自己的所谓的好人的标准有多低,我认为的做好人是在不伤害个人利益的前提下的好人。我暗暗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做人的标准,按师父讲的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一个为着他人的好人,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和扭曲的认识。改变自己的过程是艰难的历程,大半辈子养成的性格很难一时改掉,每每遇到难关时,师父的法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路。我的生活也在潜移默化的发生着改变,我不再那么尖酸刻薄、斤斤计较,工作变的轻松愉快了、家庭变的和谐安宁了,丈夫还戒掉了烟酒,这对丈夫来讲是非常难的一件事,亲戚们曾说过丈夫要能把烟酒忌了,他们就忌饭,可想而知这是多么难的事。但在师父和大法的面前,只要有心一切皆有可能。是师父和大法给了我新生,给了我这个破碎的家新生,当我们正沉浸在修炼的美好时光时,残酷的迫害铺天盖地而来。

我们这样的小家也像千千万万个法轮功修炼家庭一样遭受着前所未有的迫害,我和女儿先后都遭到了非法关押,一个修炼人如果没有坚强的意志和坚定信念是很难从这样的魔难中走过来的。许多人不明白,就连我们的亲人和朋友一开始也很难理解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固执的一直坚守我们的信念。我们伟大的师父给了我们健康的体魄、给了我们洗净灵魂的大法、给我们铺就了一条返本归真的道路……。我和我的家庭就是直接受益者,我们怎能离开师父、离开大法?现在我们一家三口虽经历了风雨,但是在师父和大法的庇佑下其乐融融,更加有凝聚力了。在迫害初期有许多人包括亲戚都认为我们家完了,可现在我们家成了人人羡慕的对像,我们有着健康的身体、乐观的生活态度、按师父和大法的要求做什么都顺、可以这样说平常人家的烦恼我们都没有,像我们这样的例子在真修大法的修炼人家里比比皆是。
  
结语:

多数的大法弟子鸟不离枝,历劫过后的大法徒终有一天会在神州大地上迎接大法师父的归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响遍全球每一个角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愿世人都能明辨是非,做出正确的选择,不给自己和后人留下遗憾。

弟子全家叩拜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