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重塑我的生命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23日】

如果有人问我法轮功被迫害的这么严重,你为什么还要炼?我可以郑重的告诉他:没有大法就没有我的今天,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和高尚的思想境界,无论怎样我都不会离开大法。在这里我首先感谢伟大的师父给了我们这高德大法,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我从小就多愁善感、体弱多病。为了治病什么中医、西医、巫医.....只要能治病驱邪妈妈就带我去看,东看西看也没什么疗效,我还是整天病怏怏的成了家里的病包子。不到三十岁的我,浑身无力,打不起精神,生意都需要父母帮着照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上班,即使去上班也只能呆几小时就得回家躺着,身体沉重而虚弱,又有低灵干扰,妈妈愁的要命,丈夫说我每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难受”。我自己更是苦不堪言。很小的时候我就在想:人为什么活着?人生在世几十年匆匆而过,来在世上究竟是为了什么?人生意义何在?人为什么要有生老病死的痛苦?有时仰望天空会觉得宇宙很奥妙,会想天外有天吗?那天外面是什么样呢?天上有神佛吗?宇宙运行的规律真的是自然规律吗?没有任何书、没有任何人能给我说清楚。上学以后,学了自然科学和进化论,自然科学的牵强解释和漏洞百出的进化论根本无法解开我心中的迷惑。

一九九六年初秋的一天,啊,那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我有幸参加了当地举办的法轮功九天讲法录像学习班。师父用浅白易懂的语言道出了博大精深的法理。宇宙、时空、生命的奥秘,师父在九堂课里娓娓道来。我每天都还没有听够,一堂课就讲完了,我越听越爱听,就这样九堂课结束后我整个世界观都发生了改变,我所有的疑问都解开了,身心在九堂课中得到了净化与升华。看完录像后回家天已经很晚了,可我一点也不害怕,从未有过的轻松愉悦,一路沐浴在师父的洪大慈悲之中,我在心里不停的呼喊:我有师父了,我有师父管我了,我不再是一个无助的人了。我又重新燃起了生命的希望。家里人看到我身体的变化后,都觉得很神奇,都认同大法。得法后的我一改往日的愁容,每天早起出去炼功,炼功结束后回家做早饭,饭后收拾好就去上班,精神头十足,无病一身轻。有一次洗衣服,两大盆水,我一手拽一个拖到另一边,丈夫看到就对儿子说:你妈现在象个铁人。我也对别人说:我就象个老黄牛一样,从早忙到晚。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大法不仅改变了我的身体,我的心性也在大法中得到了提高,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几年前婆家动迁,共有两套房子,我丈夫兄妹三人,为了争房子小叔子跟公公打起来了,为了不叫老人难过我们放弃了。小叔子本不在本市住,为了争房子跑回来了,最后我借钱凑够了五万块钱给小叔子,把平房买下来了。我丈夫心里很不平衡,因为我们的房子为了给公公还债卖了,这房子本该是给我们的,现在我们还得花钱自己买,丈夫的朋友都替我们打抱不平,在这件事上我按大法的要求做,不争不抢不辨,展现了大法弟子的大度胸怀。后来婆婆和小姑子对我丈夫说:谁说大法不好,我们都不能说。听到她们这么说我心里真的很高兴,这都是因为我修大法才能做到的。公公也说:真是关键时刻才能看出谁好谁孬。
 
象我这样的故事在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中比比皆是,大法真正的在提升人类的道德水准,如果人人都能按大法的要求去做,都能处处为别人着想,整个社会就会变好了。如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深受各国政府和人民的爱戴。也请您停一停匆忙的脚步,听一听大法弟子的心声,了解一下救命的真相,那会使您终生受益的。
  
值此第十七届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世间没有语言能够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弟子叩拜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