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身子要坐正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23日】

同修们每次在一起学法时,各种各样的姿势都有。刚开始还可以,可过一段时间以后,同修们的腿就开始疼了:有的就斜侧着身子压腿;有的向前趴着;有的还一只手拿着书,另一只手在抚弄自己的脚;有的还把书干脆放在脚旁……要知道我们学的是宇宙大法,开了天目的人都看到层层空间的生命都在跪着听。

一次小组集体学法后,一位同修说:“我们学法时,要坐正,身体保持正直;书要端起来,在胸部以上。”听后,我就心生一念:今后要恭恭敬敬学法,身子要保持正直。首先在家学法要做到这样,可学不长时间,身子就想动,当时也切实感受到有一种物质在左右着身子动,我就坚定自己,不听这物质的指使,只管坐正就是了。

过了一星期,又是在这个小组集体学法,一开始发正念,就感到有一股力量在扶正我的身子,我就随着这能量坐正,紧接又有一股能量,直到我身子坐的正直。以前学法,从来都没坐这么正,也不知道去这么坐。真是师父说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弟子只是有想坐好的一念,师父就帮我坐直了。那次学法特别入心,腿也没怎么疼。

回家的路上,就和同修交流此事,这时,才想到了今天早上做的一个梦;梦中用电锯在杀树,被砍倒的树,树干粗大,树皮都黑黑的,并且树皮很不光华,有高低不平的疙瘩,树皮龟裂翘起。而在被杀树的旁边长出了笔直的,树皮光华的小树。梦中想:等这些小树长起来,这片森林可真茂盛啊!醒来后,还觉的杀树不好。可现在悟到:十几年来,学法时坐不正,在自己的空间场竟长成了这些黑黢黢的东西,是师父帮我砍掉了这些东西!要不是师父点化,同修提醒,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在这里,也提醒同修,修炼中无小事,即使一个坐姿,旧势力也会钻空子。同修们都知道,要百分百的信师信法、敬师敬法,就要先做到恭恭敬敬的去学法,表现上,就是身子要坐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