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月季花带来的变化

曾慧


【正见网2016年07月22日】

一朵月季花带来的变化

北京七处市局看守所整天吃住都在木板上,监狱牢房的窗离开地面很高很小,厕所的窗户涂着不透明的颜色,我们整天在板上透过铁门上巴掌的监视口看外边,春来暑往,几个月甚至几年也不能迈出前后四道铁门。在这里有关押二年以上的其它罪错的犯人,由于中共把所有的事情都压在法轮功这里,所有的利益都与法轮功挂钩,杀人放火、抢劫的刑事大案都搁置一边不管了。号里有二个十六岁进来的河南姑娘,三个二十岁出头的姑娘也关押一年多了,他们大都跟关押进来的大法弟子学背《洪吟》和经文了。

号里的人羡慕我借提审外出铁门,有机会接触铁门外的自然,一直希望我给她们从外边带点什么东西回来。我深知失去自由的痛苦,想摘点花草给他们添点快乐。

晚上在看守所楼下,提审的两个男警押送我回监号时,我要求摘朵小月季花回去,他们听而不闻,继续聊天。我在他俩说话的时候,摘了朵小月季花搁在手心。上楼入女区铁门时要搜身,看守所防止我们从外边带东西到监号里去。今晚值班的是负责我的狱警李,她仔细的看了看我,确认我没有携带什么东西,就让我去监号的铁门外抱头蹲地等着,我不是犯人,从不抱头蹲地,就站在门外等。她知道法轮功不会遵守他们的无理监规,只好打开两道铁门,让我进去,铁门锁上,狱警李的脚步声离开后,我高兴的把月季花拿出来给号里的姑娘们。她们涌上来兴奋的手捧月季花,轮番的闻着,笑着,就像回到大自然的鲜花丛中一样喜悦,眼里闪着激动的泪花。感激的说:法轮功太好了,谢谢你!

狱警李在监控器里看到了我们在号里开心的嬉笑,快乐,急忙从值班的监控器室奔过来,打开我们的铁牢门,朝屋里质问:拿什么东西进来了。姑娘们收起笑容,把月季花拿到狱警李面前说:只是带进来一朵小月季花。狱警李紧绷的脸松下来,仔细的看了看花儿,其实是欣赏了一下,觉的我们有些荒谬,这小月季花没有什么好看的,没什么好乐的。她横扫大家一眼,把脸一横,牢门砰的一声锁上,她走了。

号里的人认为我冒着被警察打骂的风险,给她们从外边带东西进来,对我的态度突然都变好了。以前她们盯着我的一举一动,设法从我口中了解案情好举报立功及减期回家,使我精神高度紧张,不能炼功和讲真相。这之后加上李萍萍转到这个号,环境一下子变了,她们告诉我在窗户下可以打坐,这里是死角,警察在监控里看不见,她们替我站岗,厕所里可以炼功等。

从此我每天可以炼功和打坐。每天晚上,我们都用衣服盖住脚,我们全号的人都打坐。她们说:这个世界上,只有大法师父是真正关心他们的人;以前关押进来的法轮功学员教她们背过《洪吟》和经文。晚上警察要求我们坐在固定的位置,看邪党规定的中共邪恶的电视节目,现在我可以不看,可以随便移动位置,给她们背法及洪法了。

看守所得法的李萍萍

我们监号一般有十二至十五个人,五月初从别的号又调来一个十八岁的河南姑娘李萍萍。萍萍十六岁因为殴藏罪被抓,因为这两年法院忙于所谓的审理法轮功人员的事件,社会的其它案件都搁置一边了。九九年以来关在这里的大法弟子不计其数,萍萍关了快二年了,她以前和姚悦在五一零号,和其他关押人员一样在这里学了大法,并且成了坚定的大法弟子。去年北京高级法院一审开庭时,让她在法庭上发言为自己陈述,她大声宣布:自己在这大约2年的拘留期间跟关押在这里的大法弟子学大法了,她现在是大法弟子,坚修大法, 不谈自己过去的事情了……。在场的法官哑口无言,面面相觑,市局看守所警察气急败坏。回看守所后直接把她送进所长办公室,接受所长训斥。因为萍萍年纪比较小,当时就没有动刑具毒打她,只是侮辱她的人格和恶毒的骂她,说: 人家法轮功都是社会上有修养的人,你这个社会流氓哪里配学法轮功等等。

所长让萍萍戴着背拷罚站,站在号里监规下整天立正不动。萍萍双手背拷也没法自己吃饭了,就干脆绝食背大法,7天后才被解罚。为了不让她和熟悉的人一起学法炼功,接连给萍萍调动了四个号房而每一个监号都有3个以上大法弟子,最后就调到我所在的五一六号了。 萍萍把其他监号大法弟子的情况告诉我,其他监号的有哪些大法弟子,她们都很坚定, 每天带着号的常人一起学法,背法等。这样我们俩每天也带着516号里的人学法,背法了。

萍萍说:她们510号里的人,要写家信向警察请求得到笔时,让大法弟子在手纸上,在墙角和衣服等许多隐蔽的地方写下《洪吟》,她们把《洪吟》早就背熟了。有次管教恶警搜查她们号房时发现纸上写了一些《洪吟》的诗,就非常生气,把她们号所有的被子、衣服、 碗盆等都扔出号去,拿走不给她们用了。连续二天,她们号里的人吃饭的碗没了,她们直接围着脸盆吃,吃饭勺子也没了,只能就用手抓;睡觉盖被没了,就睡在光板上;衣服没了就穿件单衣冻着;她们15人用2个小碗和2脸盆,没有一件垫底被褥和盖身上的毛巾被子。警察还罚她们2个月不许订购日用品和买任何吃的东西。但她们心里很高兴,觉得修大法了这点苦难不住她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