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的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22日】

在修炼的路上,我们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考验!有一段时间,自己遇到一些生活上的难题,面对问题,我正情绪低落的时候,屋外面一只鸟儿,不停地响亮地叫着,我正需要静思的时候,这只不知名的鸟,打断了我郁闷的思绪。我猛然从思绪中惊醒,感觉到,这只鸟清楚地在我屋外,响亮地叫的,不正是〝法轮大法好〞吗?我从心里,对屋外的那只不停鸣叫的鸟说到:〝知道了!你在说‘法轮大法好’,你在提醒我,作为幸运的大法弟子,时时刻刻要以法为师!〞鸟儿感受到了,我已明白鸣叫的意义,叫了很长时间的鸟,飞上了蓝天。

还有一次,工作中,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正想着如何逃避此时的困难时,办公室外树上的一只鸟儿,叫的无比响亮,令我无法思索。凝神一听,鸟儿叫的是:〝认真做好!〞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想逃避此时的困难错了!我从心里对鸟儿说:〝知道了!你在提醒我,以法为师,认真做好!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的方方面面!其余的,师父都会跟我们安排好的!〞鸟儿又一次不叫了,飞越在天空。

我的心震撼了,万物为法而来!今天的我们,生为人身,又幸遇大法洪传,有幸走入大法修炼,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真是何其荣幸!对大法的正信与真信,让我们时时沐浴在师尊慈悲的佛光中!〝真,善,忍〞不变的人生信念,是指引我们正确方向的路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