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这东西千万要不得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22日】

我公公是个国家干部,离休前曾在一县级政府部门工作,因受邪党文化毒害较深,我多次给他讲真相,劝他退出邪党,他都非常的抵触。

一天,我和女儿(同修)又去公公家,当时公公不在家,只有婆婆一人,我们刚坐下婆婆就向我们讲述近日发生在她们家中的一件怪事。最近你公公住的房中突然生出许多跳蚤,每天晚上在他身上爬来爬去,咬的他睡不好觉,我打药也不好使。然后她拿出了公公的被褥和内衣让我们看,上面全是密密麻麻的跳蚤粪便(如小米粒大小的血点)。我也觉着奇怪,这些年跳蚤在大陆基本都已绝迹,现在的年轻人根本都没见过这种东西,他们家里怎么会突然生出这种东西呢?

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之时,无意中看到挂在墙上的年历,是老魔头和江蛤蟆的画像,我当时悟到这是慈悲师尊在点悟我。于是我指着墙上的年历告诉婆婆,你看,就是那个东西惹来的祸,在这个空间你看是一个年历,它在另外空间就是灵体烂鬼。你和公公都亲身历经过共产恶党的整人运动,公公文化大革命还挨过批斗,被关过牛棚,你们都深受过其害。恶党从1949年窃政至今,发动了各种政治运动,害死了八千多万中国人,它是从西方来的一个幽灵,谁家里有它的东西,它就祸害谁,就会给人带来灾难。婆婆听了我的这番话,非常赞同。婆婆说,你公公真是个老顽固死脑筋,被共产邪党毒害这么多年,仍没看透它邪恶的本性,这不现在就来祸害他了。趁他不在家,你们赶快帮着清理了吧,别叫它再害人了。于是我和女儿取下了带有老魔头和江蛤蟆的年历还有一些邪党的刊物一并烧掉了。

几天后,我再去公公家,婆婆高兴的告诉我,自从你烧掉了那些东西后,就再也没有跳蚤了。后来经过我多次给公公讲真相,公公这个老顽固最终同意退出了邪党组织。

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