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韵飘香:真、善、忍的精神

宝玉


【正见网2016年07月20日】

师父曾开示这样一个画面。一棵笔直的翠竹,一棵参天的松树,一棵高耸的白杨,肩并肩站在路边,组成一道别致的风景。在我的想象中,翠竹就象“真”字,竹节是“横”,竹身与宇宙贯通;松树就象“善”字,枝杈繁多,主干却笔直挺立,高耸入云;白杨就象“忍”字,高大的树梢,抵抗着风雨的侵袭,傲然耸立。

翠竹、苍松和白杨站在路边,身姿矫健,关注着匆匆而过的路人。当有人弯腰驼背、无精打采的经过时,翠竹、苍松、白杨就会抖起精神,对着行人微笑,同时挺挺自己高大的身躯,行人看到它们矫健的身姿,不自觉的驻足观看,也学着它们的样子,挺挺自己的腰身,不再弯腰驼背,不再垂头丧气,腰板挺的直直的,渐渐远去……当看到达官贵人趾高气扬、大摇大摆的经过时,翠竹、苍松和白杨,对着这些达官贵人,不停的摇摆身体,好象在说:“不要傲气十足!要谦卑!”那些达官贵人好象领会了翠竹、苍松、白杨的提醒,放下了高傲的架子,恭敬谦卑的含胸而过。

此情此景,使我联想到:站立在街旁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他们展示了“真、善、忍”的精神,遵循着神的旨意,传递着主佛救人的福音,呼唤着世人的道德良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辞劳苦,不管世人的冷眼,一直守护着“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兑现着助师正法的神圣誓约。修炼者的足迹遍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从边远的乡村,到繁华的闹市,都留下了修炼者不辞劳苦、救度众生的身影。这不只是一道别致的风景,而是人类道德的丰碑,“真、善、忍”在衡量着世上的每一个人。

尘世中的人们啊,请你们停下匆匆的脚步,了解一下这些守护良知的修炼者,看一看他们手中传递的真相,不是乞求你们的帮助,更不是改变你们心中的信仰,只想启发世人的善念,唤醒人的良知,告诉人来世的意义,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得救机缘。

在每个人的心里,都存有一份美好的向往,好象冥冥中都在等待着什么……可是迷在红尘中,经常被名利遮住双眼,被俗事弄的焦头烂额,心中的夙愿常常变的渺茫,或已被遗忘。大法弟子手中的真相,能揭开谜底,唤回尘封已久的记忆,向世人开示来到世上的真愿,接上那份久等的法缘,那是创世主对世人的呼唤,那是天国众生的嘱托,为了这才辗转人世,受尽煎熬。这份慈悲佛恩浩荡,这份机缘万年不遇,这段历史不会再有,好好把握自己,珍惜创世主的恩赐,看明真相,走过末劫,蹬上救命方舟。

多少世人明白了真相,他们表示了更多的支持;多少世人选择了美好的未来,他们摆脱了红魔的控制;多少政府给予了褒奖,他们为自己的国家和民族,买了一份平安度过劫难的保险。每一个行在世上的人,都要静心想一想,人到底为什么活着?为什么来到了世上?生命在尘世中轮回,别被红魔的谎言欺骗,别被科学带来的高科技诱惑,别被世间的情幻搅扰,赶快找回古老的传统,回归善良的本性,找到大法才是目地。洗净自己,重返天国家园,才是生命来世的夙愿。

几人能悟透?几人不迷呢?大法能破迷,大法是众生的希望,敬仰大法,追随大法,直到永远……

诗作欣赏:

(一)跳出情幻寻大道
辗转轮回乱世中,执迷情幻入迷宫。
寻得大法迷方醒,恩怨情仇淡淡风。
创世主佛来救度,五湖四海广传功。
甘霖遍洒中原地,返本归真大道通。

(二)梦方醒
层层下走时光去,卷入红尘恶浪翻。
红党邪说迷住眼,科学误导陷危滩。
人生何处寻归路,大法洪传度世间。
梦醒时分神在救,感恩法度泪潸潸。

(三)踏上方舟
人生跌宕似孤舟,浪里沉浮几日休?
千古轮回寻正道,人生苦短几春秋。
轮回尘世寻真法,苦等千年泪伴忧。
苦去甘来终有日,回归神路踏方舟。

(四)殊荣
佛恩浩荡救洪穹,万古机缘末世逢。
救度众生担重任,助师正法展殊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