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家门 快乐救人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13日】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大法遭到无端打压,谎言毒害了整个大陆,把他们推向与神佛为敌的危险境地。我知道大法弟子应该讲真相,揭谎言,救度世人。但是,起初却陷在繁重的家务事之中,走不出去,心里急的不行。因丈夫97年突然得了脑出血,经抢救保住了一条命,但从此偏瘫,就像植物人一样,不会说话,不会走路,不会吃饭。几个孩子还要上学,家庭重担全都压在了我身上,压的我透不过气来。后来,师父在各地的一次次讲法,象一记记重锤敲在我身上,使我清醒,令我振作。

师父在《洪吟二》里说:“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我心想,正法近尾声了,师父都急了,我还被家务所缠,不出去做救人的事,对的起师父的慈悲救度吗?对的起对自己寄予无限希望的众生吗?自己配得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至高无上的称号吗?我止不住泪流满面,跟师父表态:弟子要走出去,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做一个师父的好弟子,去救度更多的世人。于是,我就加快做家务的节奏,每天把一切安顿好之后,开始走出家门,讲真相,劝三退,把那些有缘人唤上驶向新纪元的法船。

有一次,我在路上给一位熟人讲三退,他是个党员。说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泽民之流自编自导的。他说:“我知道法轮功是好的,教人向善做好人。”他气得大骂江泽民,说:“他上台以来没做多少好事,是祸国殃民的千古罪人。”我说:“你明白真相,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共产党信奉假、恶、斗,害死八千万中国民众,它专门与善良为敌,与江泽民互相利用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上天要惩罚它,我们不能为它陪葬,退出党、团、队,大劫来时保平安。”他说:“共产党早就不好了,不是个好东西,现在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没有不贪的,共产党的官大部分都包二奶,甚至三奶、四奶、五奶,一家十几套、几十套豪华住宅,他们表面上挺光鲜,人五人六的,实际是一肚子坏水子、孬点子。共产党气数已尽,败象明显,我坚决退党!“然后又说,我代表我妻子、儿女表态,入过党、团、队的全部退掉,免得以后受连累。我为他给自己做出的正确选择而高兴,真诚的向他祝贺,为他祝福。他也表现出轻松和喜悦。

还有一次,我到一个小卖部里给店主讲真相。想到他当初冒着天胆下世,轮回千百世,吃尽人间苦,就为了今天听到真相得救,我心生慈悲,语气特别祥和。他听明白了,梦醒了,感动的直哭,并郑重的向我鞠了个躬,双手合十,说:“谢谢你!“我说:是我师父让我来给你送福、救你的。你要谢,就在心里谢谢我师父吧。他说:“我谢谢你师父!”

有一天,我为了救人,特意到一个饭店去吃饭,给一个上班族女孩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劝她三退保平安,她摇摇头说:“我不退”。我为她惋惜,多么珍贵的一个生命,受谎言毒害迷失了,大难来时可能就永远的消失了。我难过的泪水顺着脸颊往下流。我说:“姑娘,大姨说的话都是真话,为了你有一个美好的明天,才特意来找你说的。你这么年轻漂亮,生活刚刚开始,共产党这艘破船已是百孔千洞,眼看就要沉入水底,你还在船上不下来,真是让我忧心难过啊。”她的眼圈也湿了,说:“大姨:你别哭了,我明白了,你是真心为我好。我听您的话,退出来,借您吉言,保个平安。”我也泪眼变笑颜,为姑娘的得救而欣慰。

记得有一天,我到学法点去学法。学完法一出门,看到一个五十多岁的一个女士,我问她:“姨你去干啥去?”她说:“去买馍。”因离卖馍的地方很近,来不及细说,我就直入正题说,咱姊妹俩见面就是缘分,我告诉你两句最重要的话,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她说,好,我记住!真、善、忍多好呀!我问:“你戴过红领巾没?入过团没?入过党没?”她说:“我是少先队员、团员。”我说:“共产党坏事干的太多了,天要收它,入过党团队的,只要声明退出来,大难来时就能保平安。”她爽快的说:“好!退!我早就不要那东西了。”接着报了真名,退掉了团队。

然后,我继续向前走,正好赶上学校放学,学生们三三两两的在路上走,我迎上去救人,讲了一拨又一拨,他们都乐意用自己的真名退。有的还说:“谢谢奶奶!”告别时多数都笑着给我挥挥手。再往前走,来到大桥上,遇见一位年迈的老翁,推个老年助步小推车,一听我讲,他就明白了,说自己什么也没入过,赞扬法轮功,大骂共产邪党没干过好事,现在更是腐败透顶,不灭没有天理。过了桥,又碰见一个女子出来锻炼,走着路两只胳膊又悠又甩的,我看也是机会,就赶紧走到她跟前,给她搭话:“您姨,您锻炼的吗?“她说”是。“我说,锻炼锻炼有好处,有个好身体比什么都强。”她笑着说:“可不是嘛。”桥搭好了,然后我就进入正题给她讲真相,她高高兴兴的用真名退出了邪党团队。就这样,我过个桥,就救了八个有缘人。

从我开始讲真相至今,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当然,也碰到拒绝不听的,也有骂我的,也有扬言要告我的,我都在师父的呵护下,智慧的化解了,用正念清除那些人背后的邪恶因素,多次都是化险为夷。

不管严寒酷暑,无论什么“敏感日”,我只要出了家门,看到人就想救,走着,坐着,站着,坐车,都在讲真相,抓住师父安排的每一次机缘,想办法多救人,做师父想要的一切。这些年来,在救人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家人也不反对我救人了,各方面也和睦了。我们一个大家族的所有成员,包括亲戚们,都发了三退声明!我家人也都受益了,孩子爸爸也会说话了,会走路了,生活能够自理了,还能给我倒茶喝。孩子也都考上了大学,大法真是无比神奇!我感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每天出去救人,真好、真幸福、真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