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闯过病魔关



【正见网2016年07月12日】

我是97年修炼大法的,风风雨雨中在师父的呵护下走到了现在。

在2013年3月17日,下午2点,4、5个同修在一位老同修家开协调会,会后大家陆陆续续地走了。我和另一位同修没有走,到6点发正念了,我们三人都盘坐在各自的沙发座位上发正念。在立掌不到5分钟时,我出现了头冒大汗,耳热、耳鸣,心慌,气喘,当时意识清楚,到变掌时手不听使唤,大家看我这样,又通知另一同修(住在附近)赶来发正念,叫我一定要有正念,求师父救命。

我双脚很重,手完全不听使唤,想上厕所,俩同修就架着我去。晚餐吃面条,都是同修喂的,我这个症状,就像脑血栓症状。我们四人一直学法、听法。到晚上11点才恢复正常。经过了5个小时的正邪大战。三位同修继续陪我学法,交流,切磋,一直没有睡觉到3点50分全球炼功时间。大家一齐炼完功后就回家了。通过这一次闯关,使我明白了修炼的严肃性。没有师父,没有大法,没有同修的帮助。我是很难闯过来的。在这里我要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一定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