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归正一思一念中除病魔

内蒙古大法弟子 秀莲


【正见网2016年07月10日】

我在近几年的助师正法修炼中、在兑现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中,当我的内心产生一些不好或不正的念头的时候,没有及时的排斥它、清除它。从而被另外空间的一些邪恶生命钻了空子,恶毒的实施迫害。在每次危难关头,我就无条件的向内找,用大法的法理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坚定的正念正行,最后都在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下,破除了一个个病魔迫害。

因为我姨妈有糖尿病,母亲血糖也偏高。有一次,我不由自主的闪出一念:会不会我的血糖也……。这一念没过两天,一次我正在炼抱轮时,突然感觉浑身累的难受,浑身一点儿劲儿也没有,腿发酸,通身上下出冷汗。这时,我心里很害怕,好像真的出现了糖尿病的症状。我明显的感觉到,仿佛有一股无形的东西压在了我的胸部,使前胸闷的简直透不过气来。我实在不能坚持炼功了,只好停下了抱轮动作。

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为什么会出现这不正确的状态?我忍着痛苦反思着,向内找着。啊!我找到了。那天我由姨妈、母亲的糖尿病,情不自禁的联想到自己也有这种病。当时产生这个念头并不可怕,错就错在我当时没有坚定的排斥这错误的一思一念上。当这个不正的念头一出来时 ,我就应该认清它、牢牢的抓住它、及时的排斥它、清理它。我当时不但没有做到这些,还任其在自己的头脑里滋生、滋长。这哪是一个大法修炼者应有的状态啊!正如师父在讲法中严肃指出的:“你的思想无论符合了哪一类生命状态,哪一类生命马上就起作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问题的症结找到了。我想: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哪有什么病啊!这病的假象是我人为的滋养了邪魔造成的!这邪恶的魔真是无孔不入啊!我坚决不承认它!用正念否定它、清除它。并虔诚的求师父为我加持。不一会儿,这不好的状态就渐渐的消失了。

还有一次,我回老家给我的姑姑过生日,来了很多亲朋好友。在坐下来吃饭的时候,我看见饭桌上摆满了丰盛的鸡、鸭、鱼、猪肉等菜肴,我的头脑里不由自主的闪出一个念头:这些都是我应该控制尽量少吃的,那我就少吃点儿吧。不一会儿,我突然感觉到头胀、胸闷,好像马上就要晕倒了一般。我马上向内找,很容易就找到了自己刚才的坏念头。我发自内心的认识到刚才那不正的念头不是真正的自己,我坚定的否定它、清除它。并郑重的发出一念:邪恶,我警告你,无论以前你与我是什么关系,或者是我欠了你什么,我今天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了,我的人生路都是我师父给我从新安排的修炼之路,你们邪恶生命安排的那一套我都全盘否定。在座的亲友都是明白了大法真相的可贵生命,他们都已经是得救的生命了,你想在这方面借迫害我的肉体来钻空子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毁众生,你绝对办不到!我就这样默默发着正念,不一会儿就感觉浑身轻松,一切不适的症状都一扫而光了。因为上述的过程时间很短,在座的亲友都没有察觉出来。

我深深的知道,是伟大的师父见我有一颗向内找,不断用大法法理归正自己的正念,就再一次慈悲的保护了我,清除了迫害我的邪恶生命。我心里无比激动,感恩师尊的心情无以言表。我切身的体会到,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啊!(《洪吟二》)

通过这两件归正一思一念解体邪恶迫害的事,使我進一步体悟到师父所讲的法理:“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作为一个大法修炼者,不但要随时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更主要的是要随时修好自己的第一念,只有这样,才能在修炼中少走弯路,才能不被黑手乱鬼钻空子,才能更好的做好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神圣大事。

自己的所作所为距离师父的法理要求,以及与同修们相比还有相当的差距。今后我一定要多学法,精進实修,时刻保持正念,尤其要在修好一思一念上下功夫,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