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印章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09日】

我是1998年得法的老弟子,从小没读几年书,十几年来自己觉得修得很笨,没有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儿,就知道师父怎么说我就怎么做。自从师父肯定了真相币的作用之后,我就坚持用真相币。一开始是用手写,因为字写的不好,心里老觉得别扭。

有一天,一个同修拿来一个小方盒,说是一枚小印章,往钱币上一盖,真相内容就在钱币上了。我喜欢的不得了,相信是师父看我需要,就让同修送来一件助师正法的法器,心中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恩。从此,这枚小印章就成了我的宝贝,在我需要的时候,随时都能派上用场,而且携带方便。

去年四月,我要去儿子家待几天。因儿子离家五百多里路,去一趟要多待几天,我就把小印章也带上了。在儿子家的日子里,小印章继续发挥着他的作用,我心里美滋滋的,觉得幸亏自己把小印章带了来,要不就耽误救人了。也许我起了这不必要的欢喜心,结果,回家的时候,儿子要送我,一着急,就把小印章落在儿子家里了。

我嘱咐儿子回去给我把小印章收好,等我再去的时候拿回来。儿子回家后打电话说没见小印章。我懊丧的不得了。是什么原因让我把小印章丢了呢?除了欢喜心,我还找出了依赖心,我要把这不好的心去掉。没有小印章,我就又用手写,不耽误救人。虽然这样做了,可心里老是觉得手写的不如小印章印的好,又正规又好看,心里淡淡的。

过了大概有一个月,有一天,我去厨房找东西,偶然一抬头,发现在劈好的木柴垛上边,有一个小方盒,上面落满了灰尘,我拿下来打开一看,这不是我的小印章嘛!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望着这失而复得的小印章,我心里又一次充满了对师尊的感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