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

哈尔滨大法弟子:若梅


【正见网2016年07月06日】

蛹化蝶是一个美丽的故事,我要讲的是:自己在法轮大法修炼中真实的身心蜕变过程。

我的婚姻被世人、尤其同学们称作是:郎才女貌,天生的一对。可是随着改革开放,人们的道德观念急速的下滑,丈夫辞职下海捞钱,经不住诱惑抛弃了家庭,和比我小很多的女人结了婚,使我跌入了痛苦的深渊,精神恍惚。有一次我在寒冷的夜里漫无目的走着,可是想要回家的时候,却找不到了,我就坐在马路牙子上,抬头一看,这不是电影院吗?心在往下沉,眼泪不自觉的往下掉,因为这是我从小就经常来的地方呀!

我是一个要强的女人,相夫教子,在单位也是业务一流,连婆家人都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从小到大一直是在努力中度过,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一切,愕然中百思不得其解,精神崩溃,整日以泪洗面……为了挽回,倾尽了一个女人能付出的所有,甚至走极端,割腕自杀。可是结果却是事以愿违。

抑郁成疾,我得了急性胰腺炎、盆腔炎等多种疾病,从头到脚没有舒服的地方。精神上的打击、身体上的折磨,可想可知。尤其是急性胰腺炎,住了一个多月出院后还是不能上班,四肢无力,弱不禁风。1998年的春天的一个早晨,我挪几步一歇的到了街心公园,看到有人在“锻炼”,动作整齐划一,伴着美妙动听的音乐。从那一天开始,我的命运发生了转变,开始修炼法轮功。

我如饥似渴的捧着宝书《转法轮》通宵达旦,一下子明白了萦绕我一辈子的问题,知道了:人为什么活着?来世间干什么?为什么要吃苦受难?什么是宇宙?是谁创造的?是什么构成的?时空是怎么回事?……从此不再怨天尤人,不再愁眉苦脸,久违的笑容又回来了!我有写日记的习惯,从怀孕的第一天起,我就开始着手写《母子日记》,想着把它当作孩子十八岁时的生日礼物。开始写的时候天是蓝的,地是绿的,风是和煦的;随着我痛苦来临,后来就“字字是血、声声是泪”了,所有的怨恨、妒忌、不平、焦虑、委屈、迷茫……都跃然纸上,我把它当成了报复我丈夫的利器,卧薪尝胆,让孩子长大了替我报仇。试想一下,如果孩子看到这样的日记会有什么样的后果?真是不寒而栗呀!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不仅达到了无病一身轻,而且所有的怨恨也化为乌有。

因为我们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因为这个宇宙中有这样一个理,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讲,都是有因缘关系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这样存在的。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动它,改动了就等于欠债可以不还;也不能够随便任意去做,否则,就等于在做坏事。”“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明白了这个法理,我就把十几年的日记本统统烧掉了,并且告诉孩子,要好好孝顺爸爸,他也不容易,要善待继母以及同父异母的妹妹……

有一天,我和母亲遇到了前夫和他的现任妻子,我母亲简直跟疯了一样,以往所有的积怨都发泄出来了,一边骂着一边去打那个女人。我的心平静的和水一样,抱着我的母亲安慰她。因为师父告诉我们要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转法轮》)我的母亲由于没打着,就一边哭着一边数落我:她就不应该该打吗?拆散了你那么好的一个家,让我的外孙缺爹少娘的,我的女儿命好苦呀?我好言劝慰母亲说:妈妈,你的愿望不就是让儿女幸福、快乐吗?现在女儿炼了法轮功,身心受益,心里甜着呢!你不也看到了女儿的变化了吗?母亲这才转怒为喜,叹着气说:哎!算了,法轮功真的是好呀!因此,母亲也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中来了。

我感恩于师父,感恩于法轮大法,使我从一个百病缠身的怨妇,变成了一个身心健康的快乐人,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法轮大法给予我的“蜕变”。

这正是:
痴女迷于乱世情,挣扎病痛苦求生。
冰封心智愁眉锁,肠断舍儿把命轻。
有幸一朝闻大法,容光重现满天晴。
感恩叩拜师尊度,法正乾坤万物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