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花献瑞 法轮圣王洪传大法救众生

内蒙古大法弟子 童心


【正见网2016年07月08日】

忆当年, 岐山之下圣人出,凤鸣岐山震古今。神州大地呈瑞彩,周室江山八百春﹔看今朝,神州大地佛花开,祥瑞灵异体晶莹。金轮圣王传大法,法正乾坤救众生。

自92年李洪志大师洪传法轮大法之后,在中国神州大地上,陆续报道出一个天大的喜讯﹕各地不断有佛花——优昙婆罗花盛开。有近花者如此描述﹕优昙婆罗花淡定从容,相容一体,以气息拂之,微微晃动,似与观者相应。晶莹不能喻其质,绝妙不能状其体。点点白花,素净得叫人止息绝虑、清心怡神。观之稍久,圣洁脱俗之感油然心生,真信其花为佛花也。优昙婆罗花之神奇灵瑞,绝非语言所能形容。

优昙婆罗花的神奇,非人之所想像,无论在哪里都能生长:在佛像、钢管、玻璃、植物、塑料上都能开花。优昙婆罗花不遵循地球上任何一种植物的生长规律,不需要土壤、水分、空气、阳光,而且能够连续开放多少年不败!这明明白白的告诉我们,优昙婆罗花根本不是我们物质空间的花,所以不受我们这个时空时间场的制约,的的确确是天花、佛花。

佛家有很多关于优昙婆罗花的记载,对于优昙婆罗花的传说,信佛的人都很相信。那么传说是真的吗?优昙婆罗花,在佛经又有不少译名,例如:优昙钵罗、优昙波罗、优昙跋罗、优昙婆逻、乌昙婆罗、乌昙萝,或称优昙钵、优昙、乌昙。在佛经《法华文句》上这样写的:“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而《慧琳音义》卷八所说:“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罗,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西方极乐佛国中善见城之优昙,与备受推崇的阿修罗城的莲、持国天城中的水仙和爱染明王城中的牡丹同属极品,沾皇家的华贵气息,三千年一开,花形浑圆,犹如满月,远远看去,雪白的花朵倒像是卷了千堆雪,有瑞祥之气缭绕,观者受福。

佛在世间度人,不能破坏常人的社会状态,不能神像大显给世人传功讲法。信与不信尽在悟!现今优昙婆罗花大规模在世上绽放,这能是偶然的现象吗?大预言家刘伯温在预言中曾指出:“大圣人木子姓,降生在金鸡目,传三字真言”。意思就是洪传大法的大圣人姓木子李,出生在中国这一金鸡型地图的金鸡眼上,即长春的公主岭市。洪传真、善、忍三字真言大法。况且佛花也在明明白白在提醒人们﹕法轮圣王正在人间洪传大法、救度众生。 您一定知道,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功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目前,法轮大法已弘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世界上已有一亿多法轮功学员在真修大法,真真正正的受到了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荣获各国政府褒奖3000多项。大法洪传之处,修炼者即道德回升、人心归正,给当地社会都普遍带来了祥和、文明的好风尚。

有真、善、忍的洪传,就有假丑恶的反对。江泽民出于妒忌,出于假丑恶的本性,恶毒的发动了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制造出天安门自焚伪案等栽赃陷害法轮功,酿成了无数个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人间惨剧。更有甚者,竟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成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所有有良知的人都在纷纷谴责这种令人发指的滔天罪行 !所有有良知的人自然会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发自内心的认同真、善、忍高德大法!这就是在为自己选择美好、平安的未来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