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骂人不让进的法庭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03日】

六月二十日,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继红非法开庭。张继红的姐姐被挡在庭外,国保警察刘唤宇问: “炼法轮功吗?”回答说“不炼”。刘唤宇要求其骂三声法轮大法师父才能進庭,张继红的姐姐拒绝,并问他:“你怎么还让人骂人?”国保大队长王宝民给张继红的姐姐拍照,张继红的姐姐也拿手机给王宝民拍照。结果手机被王保民抢下,并把张继红的姐姐扣下,数小时后张继红的姐姐才重获自由。

初次听到这个消息的老百姓,可能都会感到吃惊,天下还有这样的法庭吗?不骂人不让進,骂了人才能進,这是什么法庭?看来進法庭的人都得会骂人了,这样的法庭对当事人能作出公正的审判吗?

骂人是不道德的,这是公理。法庭在庭审中本应起着维护社会道德的作用。让人在進法庭前先骂人,就是逼人放弃道德。

在中国的法律上至今找不到一条法律规定说修炼法轮功违法,何况中国的宪法明明白白地写着公民有信仰的自由。而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曾经连续四次获得过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修炼法轮功的人数上亿,目前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亿人在修炼法轮功。他是一个对世界和平作出重要贡献的人,是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是一个给中国增了光的人。为什么要骂他?骂他怎么要成为進法庭的前提?

中共诬蔑法轮功是×教,可是中国的法律有这样的规定吗?政策能代表法律吗?是不是×教,不能由一个政党说了算,那法庭不正是辩论的地方吗?中国人都知道“木不钻不透,理不辩不明”,这怎么还没辩呢就先逼人骂法轮功师父,这样的规定不但违法,还违常理,更不道德。

逼张继红姐姐骂人的是国保警察和国保大队长,这些公安怎么跑到法庭门口做这事来了?这不明摆着是公安与法院联起手来迫害好人吗?这不是未审已判了吗?提前安排逼人骂人才能進法庭的程序,本质上暴露出中共对法庭的劫持。人们自然会想到:骂人才能進的法庭,那里面的工作人员及周围的护卫人员是不是都是用骂人作为攻击有信仰的中国人的手段了呢?骂了人才能進的法庭肯定不是一个主持正义与公平的法庭!中共为达到迫害法轮功的目的,把法庭也放倒了。

在骂人才能進的法庭上,审判席上高坐的法官,公诉席上坐的检察官,那些早已被安排進去参与旁听的人,周围站立的法警,与被告席上的法轮功学员,形成的对比太强烈了。这样的庭审,不用审判,善恶已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