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主流:怎么与纳粹太相似了?!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6年07月03日】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五日在德国拜罗伊特市星星广场举行的“世界需要真善忍”活动中(Sternplatz in Bayreuth),揭露中共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展板,录音吸引了很多旅游者驻足,一些人了解真相后签字,一些人二话不问立即就在给中国最高法院的举报信中签字。

一个汉堡来的很有气质的老者,高高的个子,大约70-80岁,站在展板和横幅前看了很久不走,沉思着,一动不动。当被轻声问道:你是否要签字呢,我们正在为制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的活人器官而征集签名,呼吁中国高级法院把该罪恶的组织者江xx 绳之以法。......这位老者,从沉思中会到现实中,第一句话就是:这没啥特殊的呀,怎么一模一样啊,这不是纳粹时期都做过的吗?怎么又出现了呢?这个世界完了。现实主义也是空谈,不足为信。他与学员聊了很久后签字,还拿了一份特刊报纸。

法轮功学员告诉他:纳粹时期是在集中营内部拿犹太人活体实验。而今天中共是劳教所,集中营针对法轮功学员大量活体实验的同时强行活体摘除器官后,到处贩卖,牟取暴利。为此公开做广告,各大医院都在网站上做招揽器官移植生意的广告,国际上的移植科医生都推荐病患到中国大陆去找器官库吧,我们没有器官,我们这里要等很长时间,中国大陆医院,不需要等待很久,就能有合适供体。

其他国家是商人个体行为倒卖器官,而中国大陆是共产党的政府行为。一个庞大的强摘活人器官流水作业线由国家公器组成:警察、军队、集中营、法院、医院、尸体加工厂,17年共同干着这个星球最邪恶的罪行。

一位女士骑着自行车专门赶来签字,问她如何毫不犹豫态度如此坚决问都不问呢?她说,她朋友几个小时前刚刚签完了,给她讲了中共的邪恶行径,她认为这个事情是自己义不容辞要签字,绝不能再容忍这类罪行在人类发生。你们需要捐款吗?还要我做什么?

法轮功学员告诉她: 广泛揭露就是最好的捐款了。知道的人越多,邪恶的罪行曝光越广泛,就越早被制止。

该女士拿了一份印有欧洲议会三年前关于制止中共器官活摘的决议案,以及辽宁武警目击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人证词的特刊报纸,表示阅读之后一定广传曝光。

到活动结束时,一个五十多岁的主流人士来到桌子前,严肃的问:为何中国政府要对法轮功这样做呢?为何不对其他组织这样做呢?一位大陆学员听不懂外语,就把来访者转给其他学员,这位先生有问了一遍。请您回答我这个问题,我不明白?为何专门对法轮功学员这样?......

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只有这个气功是7年内一亿人开始练习,而共产党员当时都几十年来才6千万,出于嫉妒和恐惧。 听起来可笑,但是却发生了。七个常委的家属都在炼,独裁者的太太也在炼,在共产党来说太可怕了。所有就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通过这三光政策基本上在医院也没有医生在强摘活人器官时有道德谴责,在中国大陆任何一个群体超过5个人都不能被允许的。那里是独裁国家,在西方民主国家的人是想象不出来的。没有一丁点自由,佛教庙里都有党员管理领导。可是这个功法太好了,没有做广告,就是一个人病好了,就告诉亲朋好友,就这样口头广传,就一下子7年内一亿人修炼法轮功。比如,我自己,我炼了四到五个气功病也没有好,这个法轮功功法又不要钱,病都好了,独裁者说啥我也不信啊。

最后这位德国人签了字。拿了特刊。表示回去仔细看,之后广传给亲朋好友看特刊内容。

每个周六的这个“世界需要真善忍”为主题的露天集会就像一个露天考场,各类人士带着疑问和震惊前来咨询。正义之士都在思考自己还能为制止邪恶做点什么。每一个路过的人过多少年以后都没有理由说:当年没人告诉我呀,我不知道啊,没人给我机会表态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