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病业关的一点感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02日】

我1998年修炼大法,第二年,迫害刚开始,我经历一次严重的病业关。那时表现的状态用常人的知识看就象绝症,要不要去医院?人心与神念激烈较量了2-3个月,有一天,我终于正念胜出:大法弟子没有病!就在我横下一条心坚决不去医院的那一刻,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开怀大笑,从床这头滚到那一头,就是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可能是师父鼓励,也可能是自己明白的那一面在高兴吧。从那以后,十几年间,没有出现什么病业关,平时,也很少关注这方面的交流。

哪知,2015年10月,突如其来的病业来临,表现是头痛,颈部激烈抽搐,半边脸歪了,眼睛嘴都歪了,疼痛使我整夜不能入睡,持续了大概一周,一天邻市的一位同修打电话来,说她们那里需要人帮助推神韵,要我去。我说:“我现在这个样子不能见人了,怎么办”?同修说:“你来了就好了。”于是,我就去了那里,哪知道,激烈的疼痛使我夜不能寐,我就炼功,发正念,听师父讲法录音,一会起,一会躺的挨到天亮,过了好几天,仍然是那样。我知道是哪一方面有漏,被邪恶钻空子了,使劲找,找出了不少的人心,如怨恨心、妒忌心 、利益心、色心,不修口,党文化等等,发正念解体这些人心背后的败物,但是,还是没有明显的作用。没有办法,我只好求师父:“师父啊,弟子不知道错在哪里?我想出去推神韵,请师父帮弟子把眼睛嘴巴拨正吧”!神奇的是,很快我的半边脸基本正过来了,我可以出去送传单了,就这样,参与神韵推广的两个多月时间,基本没有受到影响。

推广神韵结束回家后,我加大力度学法,发正念,努力归正自己。但是,发现嘴巴和眼睛又出现歪斜,我知道还有什么执着没有找到,同修们也帮助我向内找,总是找不准,病业假象还在。那么究竟是什么心被旧势力抓住不放呢?最近,我想起来一件事情:在没有修炼前,我曾经找过算命的给算过,说我60岁以后身体会很不好。修炼以后,知道师父已经给我的命运改变了,过去的这些东西不起作用了,但是,思想深处还存有一点影子,平时注意不到,不留神时,就会被邪恶钻空子。在这一次病业假象出现的时候,我对家人说“以前,某某就说我本来在今年应该有病,现在,由于我修大法,状态已经轻得多了。”这不正的一念,不就是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了吗?想到这里,我吓了一跳,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病业假象持续了这么长时间,原来是自己招来的啊!

写出这些,一方面曝光不正的思想念头,彻底解体自身空间场旧势力的盘以及强加的一切干扰与魔难,坚定地走师父安排的路 ;另一方面,提醒同修,在遇到长期过不去的病业关,又找不到原因时,注意发正念解体自身空间场旧势力的盘及其强加的魔难。

个人的一点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