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终有好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29日】

我的奶奶年近百岁,无疾而终。出殡那天,正是收小麦的忙天,却仍然有很多人送行。那天过后,我坚信一个理: 好人终有好报。

奶奶的一生,平淡无奇,能吃苦,能忍耐,不说人是非;没有和人吵过架,红过脸;晚年老的走不动,躺在床上时,也不愿麻烦别人,有什么痛苦事也不愿对人讲。我父亲讲过,伺候奶奶一点也不费力。

奶奶80多岁时,一天走路不小心,摔了一跤,大腿根处骨折,医院不敢接受,表示无能为力。那时,我因为修炼法轮功正在劳教所遭受迫害,是姐姐拿着拍的片子,走遍了县城的大小医院,寻求治疗的方法。看过片子的医生都说:“岁数大了,治疗的几率几乎为零。老人的余生只能是躺在床上,在痛苦中度过了。”姐姐问:“这样的情况能挺几年?”医生答:“最多半年。”

晚上,姐姐送给奶奶一个护身符,上面有法轮功真相,告诉奶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不定会产生奇迹呢。谁知奶奶一点也不抵触法轮功真相,她手摸着护身符,在痛苦中说:“我这一生没有违背真、善、忍,我没有说过一句谎话,待每一个人都是真诚实在的;没有和邻居、外人闹过纠纷,没有红过脸、吵过嘴,没有在背后说过人一句闲话;当然我也能忍耐,不然的话也做不到这一步。”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一个月后,奶奶下床走路了,我父亲都惊呼这是医学史上的奇迹,这么大岁数骨折了,没有经过任何的医疗,居然下床走路了。从中我父亲真实的感受到了法轮功的神奇。

两年后,我从劳教所回来,看到奶奶虽然做不了饭,但还是不停的干这干那,还劈柴呢,一点也不象骨折过的老人。

当初医生断言只有半年的老人,因为明白法轮功真相,到去世时,又走过了13年的生命历程。

好人终有好报,明白法轮功真相得福报,也是好人在世上应得的福报。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不知道善恶是非,被中共邪党党文化毒害的结果,但在人的内心深处是认同好人的。不相信,你可以问:“你认同真、善、忍吗?”没有一个人否认的,除了那些别有用心,想向上爬的人。99年7月大迫害开始时,我告诉那些来抄家的警察:“真、善、忍有错吗?”没有一个人否认,只会一个劲的解释:“不要和共产党斗,共产党不叫你练就别练了。”

法轮大法开传,讲出了宇宙的真理,点明了人来在世上的真正目的。《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开篇就指出:“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从中就可以感受到坏人、好人、修炼人的不同,同时报应也不同。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人就是真正的好人,一定会得到善报与福寿;背离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人就是真正的坏人,坏人的结局一定是恶报。

2016年6月24日的明慧网报道:家住四川省遂宁市天宫庙社区九组的陆志洪,六十五岁,自愿在“遂宁市法制学校”(迫害大法学员的洗脑班)当了打手,配合邪恶、随意打骂法轮功学员。2010年初,遭恶报,变成哑巴,全身瘫痪。家住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拦江镇玉泉村一小队的罗顺凯,七十岁,配合邪恶宣传,鼓动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法轮功学员罗均兰,致使邻居老太婆谎报罗均兰回家了,致使2009年4月22日警察非法抄罗均兰的家,把罗均兰伯父、伯母绑架到拦江派出所非法审问,逼迫他们把罗均兰交出来。2016年5月初,罗顺凯突发脑溢血,成了植物人,住进医院,医生在他脖子上打了个洞,每天从洞里灌食。至今,罗顺凯还在拦江医院里。

坏人不在于身份高低、贵贱,不是说迫害了法轮功,身处高位的就可以安然无恙。当今中国大陆中共高官的落马潮就是个明证。当初,社会上传言江泽民的帮凶周永康要被逮捕时,有几人相信,尽管人人都痛骂他。后来周永康被抓了起来,包括后来的徐才厚、郭伯雄等,震惊的人目瞪口呆,觉得不可思议。这不是恶报的必然吗?!尽管中共当局出于保共的需要,以贪腐的名义致使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被掩盖,最终重罪轻判,实际上他们的罪恶远远不止于此,活摘的罪恶仅仅是其中的一个,更可怕的罪恶还没有被揭示出来,他们的恶报并没有结束,更可怕的恶报还在后头。始作俑者江泽民的恶报已经就要到来。这就是天理威严的一面。

天理是慈悲与威严同在。有句古话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讲述法轮功真相就是为了救人,人只要敢于接受法轮功真相,敢于作出正确的选择,善待大法弟子,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敢于公开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退党、团、队声明,与中共邪党决裂,划清界限,这样的生命就有了新的未来,这就是新的生命。明白真相的好人一定有善报。

今天的时刻就是个选择的时刻,是当个明白真相的好人,还是助纣为虐继续迫害法轮功的坏人,是每个人面临的、也是跳不过去的选择。法轮功被迫害十七年,无数的事实已经验证了好人有好报,坏人自有恶报的天理,怎样选择,每人心中一定有一杆秤。一旦选择错误,真的会遗恨永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