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坚定 就能突破

海外大法学员


【正见网2016年06月2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2013年正式走入修炼的。我在修炼之前有颈椎病、B型肝炎、痔疮、气血不足等病症。现在这些困扰我多年的病痛都不翼而飞了,真的非常感谢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下面谈谈自己在修炼过程中的两个经历和体悟:

一、打坐中师父为弟子消业

修炼之初打坐时总不能坚持很长时间,一到半个钟头左右腿就又痛又麻,开始闹心,闹的厉害,就不想坚持了,把腿放下来了。放下来之后这腿和脚好像不是自己的了,都木了没有知觉了,在等待这脚从没知觉到有知觉的过程也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腿像在被抽筋似的。有一天我又炼到第五套了,打坐半个钟头左右这个状态又来了,并且越来越厉害,抓心抓肝似的闹心,自己想要突破,但感觉太难受了。

就在这时我想起了明慧网上报导的那些受难的同修,他们被邪党抓去折磨,各种姿势的酷刑,哪个不是几小时,十几小时,几十小时,甚至更长时间,为了证实法,为了救度众生,承受了多么大的痛苦!我悲从中来,眼泪不停的流。我决心突破,我要尽快提升,我要与这群最善良的人并肩作战,解体邪恶,救度众生。我这点痛算什么。师父说了“难忍能忍,难行能行” [1],我从新调整了一下心态,按照师父要求的“真正往高层次上修炼是无为的,没有任何意念活动” [1],于是我放空自己的思想继续打坐,结果就在接下来的一瞬间奇迹发生了,仿佛一股电流从我身体打过,我双腿的疼痛麻木一下子不见了,而且双腿突然变的清爽,就像擦了带有薄荷的爽身粉一样,非常舒服清爽。

我鼻子一下酸了,热泪盈眶,心里充满了感恩,我知道是师父为弟子调整了身体。

自此我多数时候都能轻松地打坐一个小时了。到现在为止,我最长的打坐记录是两个多钟头。像这类清楚感觉到师父为我调整身体的情况还很多。

二、清除干扰,绝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

有一段时间,总是有一种奇怪的现象:就是一到有大组活动,如集体洪法集体炼功就脑袋痛,痛的非常厉害,致使我多次没能参加。过后向内找,心说不能这样让旧势力得逞,旧势力就是要达到干扰你,不让你炼功,甚至不让你修炼的目地,我绝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我只走师父安排的路,一心跟着师父修炼正法,救度众生,什么邪恶力量都别想打垮我,改变我。一天,我又准备要去炼功点与同修们一起炼功洪法,这个头痛也好像约好了似的又来干扰我,我不去理会它,照样去炼功,刚炼了不久,头痛开始加剧,好像头要裂开似的,我在心里跟师父说,是师父安排的、弟子应该承受的,弟子愿意承受,不是师父安排的一切所谓的考验与干扰全部解体,就是坚决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我也在暗暗下决心,无论这头怎么痛,只要我没晕倒在地上,我就坚持炼!

我在心里求师父加持弟子,灭掉所有干扰我的邪恶因素。过了一会,头果然没那么痛了。直到我炼到第四套法轮周天法快结束时,我的腹部有一阵强烈的感觉,我意识到我必须找个厕所,当我来到附近的厕所后,开始泻肚子,泻完之后又开始呕吐,经过几轮的上吐下泻折腾之后,我觉的肠胃都空空了,真的是要吐都吐不出东西了。这时我发现不但我头痛的感觉不见了,还觉的头清眼亮,浑身轻松。再次体验了大法的神奇,我知道师父又再为弟子净化了身体,排除了干扰。

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弟子为众生所做的一切,大恩大德,无以言谢。唯有听师父的话紧跟正法進程,精進实修多救人,不负师父所望,圆满随师还。

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最后与同修们分享师父的这首诗共勉。

烧红魔 炼金钢

万人奏访中南阙
恶党匪首脑残缺
赌上红朝斗天法
八面阴风放诡谲
古今中外大丑货
狂飙耗命把墓掘
百炼金钢红朝散
法徒回天兑誓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