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向内找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25日】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我们地区整体准备了条幅,并且挂条幅的鱼竿都准备好了。鱼竿数量有限,需要鱼竿的同修都去挑鱼竿,我一看这种现象,心想这哪象修炼人的行为,就与身边的一位小同修说:“去,你也挑一个”。小同修根本没在意,忙完手里的活才去,可到那儿一看就剩一根别人挑剩下的没有包装袋的鱼竿。我心里就不平衡,都啥修炼人哪?先把好的留给自己,这是干什么呢?

这时小同修在一边调试被改装过的钩子,可怎么也拿不出来。真象师父说的“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我一看这种情况就与协调人说:这个没有钩子。当时协调人正与其他同修切磋交流呢,也没太注意。他看了看确实不行,就放下了,继续与那位同修交流。我就更受不了。嘴上说:不要了。反正他们还得买,让他们再给买一个好的,谁花钱不买好的,我要自己去买怎么也不能买个这样的。我当时怎么看都是坏的,缺东西,让小同修把鱼竿送回去。小同修没想那么多,反复的在那儿调试。这时身边的一位同修说:把另一头的盖儿打开试试。结果钩子出来了,是个非常好的,这时我的心态还没有归正,还在心里嘀咕,都是修炼人,为啥都得挑呢?往外走时,正看见其他同修往鱼竿上套包装袋。甲同修说:还有多余的吗?乙同修说:没有了。我心里不平衡的说:不要了。这个我回家就能做一个。

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同修与我交流此事,我才发现自己有要面子的心,不平衡的心,争斗心,得理不饶人的心,都暴露出来了。知道不符合法,心里就是不舒服,堵的特别难受,总觉得委屈。离开那个环境后,执着心反应的也没有那么激烈了,逐渐的有些平静。拿自己当炼功人了,摆正心态了。一想我也不符合法呀,这个鱼竿我如果不要,谁要啊,它也是为法来的,应该是最好的。师父在《精進要旨》“再认识”中说:“你们知道吗?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因为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这次提高心性的机会,没把握住,遇到问题向外看,找别人的不足,这哪是修炼人的行为呀?

想到我这不争气的弟子又让师父操心了,越想越不是滋味时,我就站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流下了痛悔的泪,泪流满面的说:师父我错了,师父我错了,是我这人心有问题。想到同修把普通的鱼竿改成可以用来悬挂真相条幅的工具,同修为了整体配合真是付出很多,同修真的辛苦了。以前总想别人有问题,现在找到这些执着后,心里豁然清亮起来,向内找真是法宝啊!我不要这些人心。这些不符合法的物质,既影响自己,又干扰我们地区整体配合。放下自我,师父让我在法中归正身心轻松真美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