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担起为法而来的使命

紫菂


【正见网2016年06月22日】

一场由中共江氏集团发动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不仅让中国人陷入道德崩溃,更危害了全世界人类的普世价值。为此,法轮功学员开始了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这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次生命和灵魂的真正觉醒。

翻开这段历史,看其中这样的几幅画面:动态网,一个每天上百万民众登录的网站,给遭受严重网络封锁的大陆民众打开了一条通道,明慧网、正见网等都在其中;大纪元,一份世界发行量最大的华人日报,报道不被中共过滤的新闻;新唐人,唯一一家不受邪党控制、独立敢言的卫星电视台,提供客观而精准的资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面对邪恶的强大干扰,始终不屈不挠,如同太空洒下一张天网,全方位覆盖中国大陆,一片专制蹂躏下满目疮痍的广袤大地。

这些媒体相继成立于两千年到两千零二年,即中共迫害法轮功最严酷、消息封锁达到最高峰时期。

大纪元在两千年七月开始运作,面对全世界沉默不语的新闻媒体,他们的强项就是揭露中共迫害,成立之初缺乏资金和人手,在亚特兰大的一间地下室成立网站,但国内和海外的学员互相全力配合,大陆记者站发出的新闻,使海外第一次认识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政,对于大纪元的影响力使迫害元凶极为恐慌,在大陆大肆抓捕,几十位年轻有才华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判以重刑,然而这一切却让他们更加坚定。两千零三年的二月,萨斯瘟疫大规模爆发,中共却严密封锁消息,就在媒体都被利益诱惑保持沉默之际,大纪元在充分事实调查的基础上,把真实新闻在第一时间迅速公布,并率先做出大量跟踪报道。就像一道闪电猛烈划过漆黑的夜空,瞬间撕裂那道邪恶谎言的红墙。这时的大纪元,从美国亚特兰大的那间地下室开始走向全世界,在北美、澳洲、欧洲、亚洲等地全面铺开,如今已成为世界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深的一份华人报纸。

就在大纪元突破重重困难的同时,另一群法轮功学员构思了一个更加大胆的想法:从寰宇太空打开一个窗口,建立一家不受中共渗透的卫星电视台,让中国了解真实的世界,也让世界了解真实的中国。

就这样,NTD新唐人电视台于零一年十二月,“凭借神的力量”快速在美国纽约成功注册,零二年开始二十四小时节目播出。没有资金援助和专业人才支撑,很多都是刚从学校毕业、对电视媒体行业几乎一无所知的年轻学子,没资金、没设备、没人手,有的就是一颗无私无我纯净慈悲的心!曼哈顿下城一间简陋的办公室是节目制作地点,学员把自己家里的家用电脑抱到台里,当窗户用大纸壳糊住,炽热的电灯泡烘烤着人,甚至没有电风扇,新闻部就这样搭建起来,他们的付出别人无法想象,更与众不同的是,为了分担困难,很多根本不懂英文、对电脑没概念的老阿姨加入,她们自掏腰包打理一切,吃着方便面,靠着死记硬背流程,硬是扛起了这个二十四小时的播出任务!

大陆一位学员是专业电视制作人,为新唐人制作了一系列非常高质量的片子,可是他却因迫害而流离失所、住的房子条件非常艰难,即使如此他依然为这个世界做出如此完美的奉献;国内的学员积极推广新唐人,不辞辛苦给人安装大锅,很多不但挣不到钱,还要自己搭钱,但是大家都在为一个目标共同打拼。

有限的笔墨,无法承载法轮功学员那惊天动地、令人感佩的故事和神奇经历,他们所做的一切就在给世人奠定和提供最好的参照和表率。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中,他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壮举,履行着自己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如今这一切已越来越走向尾声,这场大戏就要落幕了。

生逢此时何其有幸!正邪之中没有看客,善恶之间面临选择,每个人都需担负起自己推动正义力量的使命。众生万物都是创世主所造,生命都是为法来!在这场大戏即将落幕之前,我们不可捂住耳朵、不可蒙上眼睛、不可迷住心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立即行动,勇敢承担起自己那份神圣而无私的使命,来迎接创世主那慈悲的招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