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玻璃 让大庆肇州整个县城轰动起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19日】

一九九九年七月一日,在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一户人家的一块原本普通的玻璃,就因为一件事情的发生,让这块玻璃轰动了整个县城。

法轮飞来

七月一日,一大早,大庆市肇州县法轮功学员杨秀华像往常一样,赶到户外炼功点炼功,之后,于六点左右赶回家准备早饭。杨秀华在厨房摘着豆角,其七岁的小孙女二月在一边玩耍,没一会儿,小二月就喊了起来:“奶奶,奶奶,你看法轮。”奶奶抬了抬头,对着小二月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句:“你能看见,我哪能看得见呢。”小二月以为奶奶在说她说谎,就哭了起来:“我没说谎,你看你看,他在转呢,他要落了,他要落了。”小二月的手在空中比划着,“他落到玻璃上了”。奶奶这才不得不放下了手里正在摘着的豆角,问二月:“哪呢?”二月指着卧室与客厅隔断上大玻璃的一个角,说:“这不在这儿呢嘛。”奶奶按着二月的指点,向玻璃上看去,这一看啊,真是让奶奶喜出望外,这天天看着的玻璃上还真出现了法轮,透明的,在玻璃上清清楚楚的,不停的转呢。

消息飞传

杨秀华家当时是一个集体学法点,集体学法是法轮功学员修炼中的一种模式,学法点少则两三人,多则数十人,集体学法时,法轮功学员一起读《转法轮》,读过一讲或两讲后,再一起交流在修炼中的体悟,在这样的环境中,大家比学比修,每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心性都会飞速升华。

七月一日这天傍晚,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又像往常一样陆续来到了杨秀华家,杨秀华兴奋的指引他们看隔断墙上的玻璃,十几名法轮功学员都惊喜的看到了法轮,神奇的是,每个人看到的图像却并不一样,有人看到了法轮图中有师父站在大莲花上打着大手印的图像,有人看到了图中有师父坐在莲花上打着大手印的图像,就跟日常法轮功学员供奉的师父法身像一样,有人没看到师父法像,却清晰的看到了法轮图中的四个万字符,还有阴阳鱼,连阴阳鱼的眼都清晰可见。

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回到家后,就把杨秀华家出现法轮的事告诉了家人和亲朋好友,这样一来,一传十,十传百,消息很快在肇州整个县城传开,很多人都想一睹为快。

慕名参观

从七月二日开始,到杨秀华家来参观的人纷至沓来,一开始想来看的,还找个认识的法轮功学员介绍一下,到了后来,干脆就是不速之客,几个人听到了别人的议论,三个一伙、五个一群的,自己就登门了,中间有几天下雨,杨秀华家的地被踩的到处是泥巴,也没有那么多拖鞋可换啊,杨秀华家俨然成了公共“旅游点”。

到杨秀华家来的,已经不仅仅是好信的普通百姓,连检察院、法院、银行、气象局等等这样的市政办公场所的工作人员也有人赶来参观。

到了七月中旬,杨秀华家玻璃上出现法轮的消息几乎到了家喻户晓,甚至传到了大庆市区,然后,就有人专门从大庆赶来参观。

七月中旬,一个不寻常的客人出现在了杨秀华家的楼下,这个人就是肇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政保科)队长,他迈着四方步,一副不屑的样子上到了杨秀华家,进了屋,就问:“听说你家出法轮了?在哪呢?”杨秀华把他领到玻璃前,告诉他向哪个方向看,国保队长看了一会儿,对杨秀华说:“你给我拿块干净的抹布来。”杨秀华把洗过的抹布递给了他,他在玻璃这面仔细的擦了擦,又到另一面仔细的擦了擦,末了,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是红色的。”之后对杨秀华说:“尽量别叫别人来了,别人都举报了。”杨秀华说:“这大热的天,人家也都像你一样来了,我也不能不让人家进屋啊。”这个警察没再说啥,就往楼下走,到了二楼门口,就听见他训斥二楼的人家:“再举报,看我咋收拾你?”原来,杨秀华家住在四楼,不是电梯房,每天来参观的人都必须从楼下的人家门前走过,本来寂静的楼道一下子变得嘈杂起来,二楼受不了了,就报警了。

绝大多数来参观的人都是带着好奇、怀疑而来,带着惊奇、感叹而走。他们也和法轮功学员一样,同样一副图却看到了不同的图像,所有人都能看出来的唯有法轮的边缘,是一圈又一圈不断旋转着的彩色光环。不修炼的人并不知道法轮功师父的法身像,可很多人却看到了图像中有个人站着,或者是有个人坐着,摆在眼前的事实不能不让他们相信,这法轮是千真万确的,也有个别人,无论调整怎样的角度,在他们的眼前就是一块再平常不过的玻璃,什么也没有。

每天多达一两百人的来来往往,让杨秀华家热闹的像个大戏院,这让杨秀华想起了法轮出现前自己做的一个梦:好多人在她面前扭秧歌,扭啊扭啊,扭的那个欢啊,而杨秀华也修炼法轮功的小女儿却忧心忡忡的说了一句话: “是不是要出啥大事啊?”

为需定论

杨秀华小女儿的话真是一语成谶,还真就出了大事。七月二十日,全国的电视媒体都出现了同样的画面——铺天盖地对法轮功的栽脏诬蔑。一时间,肇州县城也像全国各地区一样,风云压境,几天之内,县城里两千多法轮功学员就都被限制了人身自由。

此时的杨秀华家,已经处在了风口浪尖上,玻璃上真是有法轮的事实已经不能再被允许传播下去了。七月二十五日,肇州公安局副局长(当时被安排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和政保科的警察带着质量监察局和肇州电视台的人来了,电视台的人调好了录像设备,对着法轮的地方进行了录像,之后,公安把玻璃启了下来,并带回了政保科。

之后,没两天,肇州电视台在每天黄金时段播出了视频画面,画面中清晰的出现了旋转着的法轮,画面中还有杨秀华在旁边说话,说了很多话,但是画面中并没有她的声音,而只有播音员的配音。播音员当时说的话已经没有人能够一字不落的重述了,但是意思大家还都记得:经专家鉴定,这不是法轮,是光的折射。这个视频在肇州县电视台播了好几天,之后大庆日报也按照电视台的腔调进行了报道。

来自北京“七二零(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的“定论”,让肇州县公安与电视台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就违心的否定了超越于实证科学的事实,换句话说,一个政治的帽子、一场迫害的需要,就公然亵渎了上千人的视听。这块玻璃,至今也未归还。

真言心声

当肇州的一名法轮功学员在几年后遇见也亲眼目睹过玻璃上的法轮的警察时,和警察说了这样一段话:“我告诉你别参与迫害法轮功,你不听,现在怎么样,遭报应了吧?”警察说:“我没遭报应啊。”“那你现在……(为避免为当事者招致麻烦,略去事实)”警察不吱声了。然后他和法轮功学员有了这样的对话:

“你说法轮功是迷信吧,那咋出法轮了呢?”“你小腹有法轮吗?”

“有啊,比你看到的那个还神圣呢。”

“这个事情让我怎么办呢?怎么解释这个事情呢?”

当法轮功还在遭受着迫害的今天,当这名曾经带着一肚子狐疑却参与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再次面对法轮功学员时,已经是面带愧色,其妻很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和他好好聊聊,让他彻底明白事实真相。

结束语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大庆市肇州县有数千人修炼法轮功,其中县城内有两千多人。回忆起当年大法洪传时,每一名肇州的法轮功学员都会激动不已,那时候的肇州县,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面就是一道最美的风景。肇州每一名真修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法轮功教人向善、祛病健身的亲身见证者。

迫害发生时,肇州县有很多法轮功学员都还刚刚得法,这场铺天盖地的迫害,让这些刚刚得法的学员有点不知所措;这场类似文革式的浩劫,也让很多并不深入了解法轮功的肇州人对法轮功产生了仇视。然而,就在这场迫害发生前,一块原本普通的玻璃,却出现了神奇的一幕,冥冥天意几人知?

一块玻璃,曾经让大庆肇州整个县城轰动起来,这块玻璃在无形中让肇州县很多警察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把枪口抬高了一寸(是有关柏林墙的典故,寓意主观上减轻了迫害)”,这块玻璃,也让很多肇州人在迫害发生后能够认真倾听法轮功学员讲述的事实真相。事实打开了肇州人的心扉,真相带给了肇州人未来,这块落上了法轮的玻璃,福泽了肇州。

在信息共享的时代,写出这段故事,就是希望籍着这块曾经轰动整个大庆肇州县城的玻璃,能够还原事实真相,能够让真相和法轮大法的美好在中华大地上广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