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17日】

尊敬的师父好:

今天和大家交流的题目是“信师信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虽然我没有经历过剜心透骨的病业关,然而旧势力累世在体内种下的败物形成的干扰破坏却是一样的巨大,这些年在层层突破这些屏障中一路走来,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也可说是惊心动魄。从前我对旧势力不甚了解,只是模糊的知道这是宇宙中为了自己的利益,干扰正法的乱神。现在我明白,旧势力是属于旧宇宙的。当这个旧宇宙要解体,能被救度的生命要进入新宇宙时,旧势力的乱神绑架了这些生命不放,让这些原本能得到救度的生命和自己一起随着旧宇宙解体。

对于大法弟子,他们也是这么干的。生生世世,旧势力都为我们安排了许多的磨难。师父告诉我们:“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 ”(《精進要旨三》-清醒)。修炼就是冲去这一关关,冲出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当初走入修炼,是因为潜伏的慢性病。尤其我的右脚踝受过伤,很多年一直没有彻底根除。修炼中,我不断试着打通右脚,但总是距离目标半米远。两年前在山脚下的炼功点,时常是同修都走了,我留下来独自炼冲灌,炼了不知道多少遍,炼一两个小时是常事。我对辅导员无奈的说:“怎么老是炼不通啊?”她回头对我一笑说:“会通的。”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两年过去了,我还在苦苦的炼动功,静功,想要打通那似乎是有层层铁门锁住的脚踝。师父让我看见,那里有重重的败物纠缠在一个极小的空间中,都是我生生世世欠下的罪业。

其实在身体各处,包括心,旧势力都种下了败物。长期以来,我一直努力清理这些败物,但这些物质非常顽固,超出想像。我必须集中正念,念着“彻底否定旧势力对我所做的一切安排”,长时间定下来,努力铲除一层又一层的巨大物质,而每削去一个败物,我都是泪流满面,像是脱去一层捆绑我的茧。从师尊的讲法中我们知道:旧势力的因素已经灭的快没了,就剩下旧势力下的盘还在动。“但是在正法这事上它们又做了特殊的盘,每个空间它们也都做了手脚,而且牵扯到世人,甚至于它把人身体中都下了这种盘,所以它一动地上的人就出现形势的变化,就是因为这些东西在起作用。正法中这些个东西都在清理中,它已经不起绝对作用了。”(《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正法到了尾声,剩下的时间除了救度众生,也是给我们快快修炼上去的最后的机会。我悟到,要在最短的时间彻底解体旧势力对自己所做的一切安排,挣脱旧势力的束缚,向新宇宙升华。旧势力在阻挡着学员的路,而病业关是最直接的形式。明慧网上同修的交流中提到,当我们有漏的时候,旧势力就在我们空间场洒下各式各样的败物和小兽,给我们带来各种磨难。师父透过同修点悟,身为大法弟子,我们要帮助彼此脱离这样的困境。最根本的法子是炸掉旧势力给每个学员下的特殊的盘。所以前一阵子我和同修长时间发正念,请全世界大法弟子修好的那一面和众神一起炸那个巨大的盘,还有下在每个学员体内的盘。

其实很早以前明慧网上就有同修交流用神雷炸这些结构复杂的盘,或者卡住它,停止它们在另外空间的转动。这些败物都是来自旧势力的高层,是要毁大法弟子的。都是一些变异的因素,是不配在大法弟子的空间场中的。师尊告诉我们:“什么叫大法弟子?是随便叫的吗?这是个最伟大神圣的称号!”(《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就好像黑暗是不配在光之中存活一样,旧势力安排的败物不配在大法弟子的空间场存在。它本身就是和大法弟子的生命相抵触的。

为了形成整体,救人更有力度,同修之间要帮助彼此走出病业关。大约半年前发生的一件事让我更加明白同修之间要彼此扶持。一天早晨,在平台的学法房学法时,一位美国同修突然开口向我们紧急求救,她说自己非常难受,呼吸不上来,以非常危急的声音请求我们为她发正念。我们马上为她发正念,之后她说自己好多了,我也就没有多想这件事。然而之后有一星期没有看见她,后来听和她同一地区的同修说,她已经走了。学法房的同修听说这件事,心情都特别沉重,痛悔这段时间没有继续为她发正念,虽然我们相隔遥远,也无法找到她。我知道这件事绝不是偶然,是师尊在点悟我,帮助同修的机缘稍纵即逝,要珍惜这样的机会。这件事也是在点化我,旧势力正在以各种方式拖走同修,不可轻忽。

另外我明白,要彻底摆脱病业和旧势力的干扰,唯有提高心性。我们的怨恨心,妒忌心,骄傲,色欲心,在另外空间都有对应的物质。当不好的心强烈,或是业力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形成吞噬这个物质身体的败物,直接造成病痛,甚至危难。有一天,本地一位同修的情况非常危急,她的胸腔疼痛,气上不来,情况很不乐观。我帮她发正念时看见有东西在咬她的心,那是童年时在旧势力邪恶的安排下生出来的怨恨心。我们发正念清理掉那个败物之后,她的情况立即有所好转。这一次经验让我悟到,有些同修突然间离世,或是病魔缠身,很可能都是由于一些长期不去的心引起的。从此,对于心性和病业之间的关系,我有了更深刻的警惕。

要破除旧势力的干扰走出病业关,学法炼功发正念之外,还要做好救人的事。当我们完成了当初下世时答应要做的事,那些花了多少力气也解不开的结瞬间就能化解。其实靠我们自己,是无法挣脱旧势力的捆绑的,唯有靠师尊和大法的力量,并且有非常强大的正念和毅力。每一天我都要兢兢业业,才能不落入旧势力设下的险路。一直到现在,我有时还感觉到自己一只脚在天堂,一只脚在深渊,还得步步为营,不能有任何的差错。但是一路上师尊都会透过同修的嘴点悟我,指点我道路,只要我信师信法,佛法无边。“做的过程中看的是你的人心,而不是看你成功的本身。”(《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纯净这颗心,一心救人,旧势力最后的因素就会在我的空间场全部被清除。

有时突然悟到,如果我真的信师信法,相信师父告诉我们的关于正法的事情,就不会是现在的状态。然而到现在还不能百分之百精进,全力救人,不也是旧势力洒下的败物造成的不清醒导致的吗?走到正法最后的关头,大法弟子要全力救人的时候,情况却不如人意。师尊在去年洛杉矶和今年纽约法会讲法,口气都特别的严肃,甚至严厉。今年更是说:“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师尊说:“全人类都在被迫害中。”(《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修炼路上一路走来,我明白,唯有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从根本解体旧势力下的盘,才能让我们在最后的时间中发挥最大的力量,救度更多的人。师尊还说:“因为你们是人类的希望啊!宇宙众生的希望!你们也是师父的希望啊!”(《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同修们还看到,师尊在离开之后又回转过来,似乎还有什么话要说,对我们不放心的样子。我们唯有全力救人,才不让师父失望,才不辜负众生,不辜负这千万年的等待。

个人层次有限,以上发言如有不当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