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病业关

台湾大法弟子 秀梅


【正见网2016年06月1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1999年得法,说来也真是缘份到了。“师父在哪里啊?弟子要修炼了。”我向天空叫师父,师父真的来了。

我等了几千年啊!我得大法了。

修炼前,我是个体弱多病的药罐子,上班、做家事、一肩扛,家里经济改善了,我的身体却不舒服了。想炼气功,哪个功好呢?在看病时,胡医生叫我炼法轮功,我进来了。九天班,我上了3次,身体一天一天的好了,身体有力气了。刚刚炼功不懂向内找修心性,跟同修交流也只是停留在感受上,对师父的感恩戴德。

2005年我发现左乳房有个圆圆的东西,没在意,后来炼功中消失了。2012年乳房爆个洞,那时我在基地工作,当时想有师在有法在不怕,但没有去否定旧势力,当时只知道邪恶。2013年乳房的洞没有扩大,我又上基地工作去,那时才发现乳房会流血,没力气,我还是把工作做一段落,很快在基地6个月了,时间也要到了,要回台湾,可是我心情很悲伤,我想到往后不知是否还有机缘再上基地工作。

在台湾三件事都在做,学法、炼功也没落下,心性却没上来,向内找 、找根源、找到一大堆执着,那时师父经文出来了,我知道向内找是法宝。2015年2月份,同修看我修不上来很着急,在学法组交流也没交集,很多同修要我上医院,我不愿意,可是我的身体一天天的虚弱,辅导员跟我交流,上医院吧,大法弟子不能损失。因本区有些同修离世,我想我真没用,这个关也闯不过去,让师父着急同修着急。后来,我上医院去了,医生说啥我都在心里否定他。医生安排住院检查都没毛病,就是乳房长个瘤爆开了。医生说要化疗,化疗进行到第三次,师父点化我,不能做。第四次化疗时,我老公、儿子都看到医生给我打针打不进去,我药也吃不了,最后家人跟医生说不治了,在我正念下医生答应了。

回家后我发正念,信师信法,生死交给师父,我不能对不起师父,我来三界发的愿,没做到我会很遗憾。当时我的身体被师父灌顶,精神都恢复回来,乳房裂开的洞也萎缩了。2015年8月在师父的点化下,我找到业力的根源。原来在37年前结婚夜,整晚咳嗽,到了清晨3、4点钟,迷迷糊糊中我耳边有人跟我说话:乳房、100万什么、什么就走了。

执着是找到了,师父又在书中点化我,根源找到了,心性要提高上来才算数。现在的我向内找,去执着加大容量,发彩信、在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值班、景点讲真相、做神韵推广志工、做服装组成员,修自己、一层一层的壳在扒除,缺元素要补足,错就归正,心性就提高上来了。修炼路上有同修的正念,先生、儿子的支持,我坚定修大法,直至圆满。

最后与同修共勉:《洪吟二》的<坚定>

觉悟者出世为尊
精修者心笃圆满
巨难之中要坚定
精進之意不可转

以上是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