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发生在妇产医院的神奇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15日】

十年前的一天,在四川省自贡市荣州人民医院妇产科产房外,一群亲友正在等待着、盼望着婴儿的降生。

“哇!……”随着哭声,婴儿呱呱落地了。

过了一会儿,产房门打开了,护士把婴儿抱了出来。亲友们立即围了上去,一瞧,却傻眼了。只见婴儿小脸上青一块,紫一块,多处皮下淤血,浮肿的脸上长着大大小小的肉疙瘩,凹凸不平,眼睑肿的把眼睛挤成了两道缝,看不见眼珠,更令人失望的是脊柱弯曲成了驼背。这是个女婴,活真真一个小丑娃。顿时空气象凝滞了似的,亲友们一个个都木呆呆的站在那儿,不敢去接。有的叹息着,有的摇着头,有的默默走开了。

这时,产妇的姨婆走上前去,从护士手里接过了婴儿,抱着婴儿随产妇進了病房。她是个法轮功学员。她伏在伤心落泪的产妇耳边,说了几句安慰的话,便坐在了椅子上,爱抚的把婴儿平放在自己大腿上,静静的闭上眼睛,求着师父:“师父啊,救救这个小生命吧!”然后睁开眼睛,反反复复的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个钟头过去了,不见反应,一个半钟头过去了,也不见反应,这位学员还是不停的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直到两个钟头过去,终于,奇迹出现了:婴儿脸上的皮下淤血渐渐消失,隆起的肉疙瘩也渐渐消失了,脸蛋消肿了,一对小眼睛睁开了,亮亮的小眼睛滴溜溜转动着望着这陌生的世界。更令人惊喜的是,脊柱竟然也变直了,恢复了正常。这位学员激动的眼里噙满热泪,心里一遍一遍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这奇迹一下子传开了,其他医生、护士以及副院长闻讯也来了,耳闻目睹这婴儿前后判若两人的巨大变化,无不惊叹不已!

几年后,女孩越长越漂亮,当年的丑婴活脱脱变成了美娇娃,而且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热爱学习,孩子的亲人们无不感激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大师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