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日记(十八):蚊子小插曲

宇音圆


【正见网2016年06月10日】

师曰:“集体学法是我给大家留下来的,集体炼功是我给大家留下来的,除了迫害极其严重的情况下,中国大陆之外其它地区都得这样做。没有理由不做,它关系到未来人得法修炼的问题,所以呢,集体炼功学法是不能没有的。”(《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在师父新经文发表后,有同修在附近小公园建立了户外炼功点,每天早上5点开始炼功。

第一天去炼了动功和抱轮,手上被蚊子叮了两个红包,也没太在意。

第二天开始打坐,一会蚊子就来了。结印的手感觉有两个蚊子使劲叮咬,痛的我忍不住睁开眼一看,吓我一跳​​,每只手上两三只大蚊子,看上去黑压压的一片。我连忙抖了抖手,再一看,裤子上一大片蚊子,这下我顶不住了,起来,落荒而逃,回家了。其他几个同修稳坐不为所动。

到家后,我心里很惭愧,不断翻腾着,这怎么炼啊。我心里明白,这些蚊子是来讨债的,我得还啊。

第四天,全副武装,带好手套围巾,告诫自己,把心放下,就让蚊子们咬吧。坐下来后,蚊子隔着手套照样咬,不动。一会儿,两三个蚊子开始向脸上进攻,在脸上走来走去,还是不动。我心里说,蚊子们,是我欠你的,我还。蚊子们很客气,轻轻的咬了两小口,但还是在脸上爬来爬去的。

这时我想到师尊为我承受的太多,我这点小难算什么,眼泪一下子涌出来,蚊子们一下子都走了。炼完功,用手一摸,两个小包包在嘴唇右边。

第二天右半边嘴唇肿了,不太雅观,一半嘴唇大,一半嘴唇小。还有两个客户要去见,怎么办?该做啥还得去做,没有什么选择。出了门,把嘴肿也忘了。另一个销售看到我问:你牙疼吗?我疑惑的看着她:牙疼?没有啊。她说,那你的嘴怎么肿了?

晚上回到家,赶快练乐器。奇怪,怎么吹的这么流畅,平时觉得很难吹的“星条旗永不落”,好像也变得容易多了。平时一开始吹嘴都会发酸,有时酸的很厉害。怎么回事,今天一点都没有发酸啊。

哦,明白了,原来蚊子咬和吹练乐器也有关系啊。你说,修炼是不是很玄妙啊。

今天早上在户外炼完功,心里觉得空空的,清清的感觉,“心清似玉”四个字映入心中。

弟子在此叩谢师尊,无以言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