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得福报

辽宁大法弟子 新悟


【正见网2016年06月08日】

(一)

一天,我跟我村一位嫂子讲真相,她告诉我说:“别人给我退了,我都受益了”。我说:“你怎么受益的?”她就开始讲:

正月十五下大雪那天,那雪下的非常大,有二、三尺厚,我和我丈夫说:“这雪下的这么大,咱家菜棚不全完了吗?”我丈夫说:“挺着呗,没有办法!”我突然想起那个人给我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告诉我说:“有危难时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化吉,躲过灾难。”

我就告诉我丈夫,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我们俩一遍接一遍的念,念了一宿,雪停了,我们俩来到菜棚一看惊讶了,别人家菜棚全压倒了,只有我们家安然无恙,我非常感动。这时别人家都惊呆了说:“我们扫一宿雪,菜棚还是塌了,你们没扫还没倒,难道有神佛保佑?”我说:“对呀!我和丈夫念了一宿‘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我和丈夫感谢大法和大法师父!

(二)

一天,我正在卖货,一位众生走过来告诉我说:“你们法轮功也太神奇了!”我说:“怎么神奇了?”她说:从你给我讲三退那天起,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家一天比一天顺当。我起早割菜我也不害怕了,我家养了好几十头猪,早就想卖,可是价钱一天比一天低,我们家就指望这猪能出俩钱呢!我们家几口人人都傻了,不知怎么办好。我和丈夫说:“炼法轮功的大姐说了常念‘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干什么都顺当!”我丈夫说:“那容易啊!咱们现在就念。”没过几天,我们家的猪被外地一个大商贩全包了,不但没赔,一斤还多卖一元多钱,我们家好几十头猪多卖好几千元,我们家几口人非常高兴,感谢大法!大法真的这么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