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修炼如初”的一点认识 (二文)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04日】

我对“修炼如初”的一点认识

文/辽宁大法弟子 宝华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回想起来自己修炼路程,真的是磕磕绊绊的,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我根本就走不到今天。随着学法的深入,我对师父所讲的“所以说修炼如初,必成正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的法有了一点认识。

对于我个人修炼来说:那就是返本归真、没有个人的观念、没有个人的私念、一句话,没有人的各种执著。认识到这一点之后,我以前长期茫然的状态消失了。明白了自己该怎么样在除去后天形成的一思一念的观念上下功夫,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修炼,做一个真正的实修者。

所以,我在今后不太多的修炼时间里,要更加努力实修自己,用纯净心学法,向内找,破除旧势力的干扰,坚定的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实际行动回报师父的慈悲苦度,真正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兑现史前的誓约。

真相手机被洗衣机搅了半个小时没坏

文/辽宁大法弟子 小春

有一次,我把真相手机放在衣服兜里就忘了。我用洗衣机洗衣服,就把放手机的衣服扔洗衣机里了。直到洗了半个小时之后,我才想起手机的事。就赶紧把手机拿出来,一看手机里全都是水。我就拿着手机对师父说:“师父啊!快帮帮弟子吧,让真相手机正常救人吧!弟子错了!”说完,我就把手机放在外面,放了半天,我说:“试试,看还能不能用啊!”我一试,还真的开机了、没坏。这把我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真的是太神奇了。真的体现大法的超常,师父的洪大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