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帮我化解了大难

湖北黄冈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好!

首先让我以无比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跪拜叩谢师尊洪恩!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是个新学员,得法才一年多时间,可是在我身上发生的奇迹让我永世难忘!师恩浩荡,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来答谢师恩。

说起来在十多年前,从哥嫂那里,我就知道了大法好,还断断续续的看过《转法轮》。那时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奔忙于生计,没有走進来。老公是个残疾人,两个孩子上学,我又没有工作,为了生存,我推着板车卖过鱼,摆过摊,卖过水果或其它的,什么都试过。长年累月,忙忙碌碌,没完没了的操劳着,搞的身心很疲惫。特别是前年腿上静脉曲张严重,住進医院手术治疗,花费了一大笔治疗费用不说,手术后不久又出现静脉血栓后遗症,腿肿得很大,原本关节痛也带发了,身体僵硬不能动弹,真是苦不堪言。后来又去了黄冈、武汉等多家医院诊断,各说不一。有个专家医生说,最好办法是做血栓滤网手术,可以减缓病情发展,但也不能保证有肢体瘫痪的危险,想治得准备十几万医疗费。真是屋漏又遭连阴雨。本来家里就很艰难,上哪儿去筹那么多钱呀?急得我整天以泪洗面,愁眉不展,丈夫孩子也跟着又急又愁。

正在我一筹莫展,非常绝望的时候,哥嫂来了,他们开导我说,也许坏事能促成你得法的机缘了,按你现在的情况看,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你还是跟着哥嫂一起修大法吧!就这样我才走進大法的修炼,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后悔得大法太迟。

走入大法修炼后,哥哥嫂嫂给了我很多帮助,给我请来了《转法轮》,还有其他的一些大法书,让我拜读,让我看师父广州讲法录像,和师父教功录像,并教我炼功,不断的督促我多学法,多炼功,还教我如何按法的要求修炼心性做个好人。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天天看书学法炼功。《转法轮》宝书我看了一遍又一遍,越看越爱看,越看越想看,整个身心沐浴在法光中,暖融融的,我还积极参加小组学法,他们都说我读法很流利,普通话也读得好,可我只上过几年小学,我悟到是师父开启了我的智慧。随着不断的学法炼功,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是要返本归真,也明白了造成我多磨难的根源是自己生生世世造下的业力所致。

师父在《转法轮》第一讲中说:“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讲,都是有因缘关系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这样存在的。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动它,改动了就等于欠债可以不还;也不能够随便任意去做,否则,就等于在做坏事。”现在,我不再怨天尤人心里也舒坦了,脸上也有了笑容,人也变善良,特别是我腿上的顽疾不知什么时候不翼而飞了,身体轻松,真是太神奇了。医生棘手、治疗费昂贵、一家人苦愁的难治之症,没花一分钱,没吃一粒药,就因为我有一颗修炼向善的心,师尊就为我化解了这么大的难。我和我的家人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师尊,我会更加精進修炼的。

现在我又能做小生意了,我把自己当作炼功人,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用法来衡量。例如做卖鱼生意比较好,但顾客要求把鱼杀好,因我是修炼人,我就断然放弃了做卖鱼的生意,改做卖水果。在与顾客打交道中,我记住自己是修炼真善忍的炼功人,不坑人,不害人,不占别人便宜,公平交易,把心摆正,让顾客买的放心,这样时间长了,很多顾客都愿意照顾我的生意。我就借着机会向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劝他们退党保平安,许多人明白了真相,也做了“三退”,同时,我的生意也越做越好。

我知道自己得法晚,更要珍惜,所以我白天做生意,早上炼功,晚上尽量参加集体学法。今后,我要多用心讲真相、救世人,履行自己的使命。

因层次有限,有不符合法的认识请同修慈悲指正。双手合十!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