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法小组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31日】

我们学法小组共有六人,都是七十岁以上的老年弟子。在风风雨雨近二十年的修炼中,在师父的慈悲加持呵护下,谨遵师父教导以法为师,遇事向内找,互帮互学、共同配合排除干扰,扎扎实实坚定的修炼,大家在法上都有一定的提高。

有位同修多年来不论严寒酷暑、黑天白日,只要大法需要,走遍全市各区帮助解决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从未说声苦累。

还有位同修在修炼中去掉了怕心,从很高处摘掉诬蔑大法的条幅,经常到邪党公、检、法门前或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的地方发正念、放展板、讲真相救度众生。

同修们天天在坚持读法、背法,对照法修心性,都能一个字不错的背好《论语》。

有位同修刚开始读《转法轮》时,认字少念不成句,现在能通读师父的所有讲法,法理也较清楚。

全组同修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积极参与诉江,心性提高的很快,有位同修经常无私的帮助同修做很多事情,她常说:她的事就是我的事。体现出大法弟子慈悲善良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

大家都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人中努力尽到自己的责任。全组同修在不同时期,向全国各地邮寄出不同内容的真相信有六千封以上。同时在市内楼道等处和面对面发放各种真相资料,如:小册子、周报、单张、台历、《九评》、光盘等等,长年累月坚持不断。有位八十多岁的女同修在处于病业假相行走不便的魔难中,还坚持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了很多有缘人。

我们虽然在努力做好三件事中都有所提高,但按大法的要求还差的很远很远,我们一定会珍惜自己,珍惜这稍纵即逝的伟大时刻,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神路。

千言万语道不尽师尊的浩荡佛恩。弟子们唯有听师父的话,更加精進实修,修炼如初,正念正行,整体提高升华,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以报师恩,圆满随师还!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