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领我回家

大陆大法弟子 淑兰


【正见网2016年05月31日】

大约在二零零七年,是个冬天,我半夜发完十二点正念,带着一百多份真相材料,慢慢的把大门打开,又慢慢的关上。我到外面一看,天特别的黑,伸手不见五指,天气又冷,风又大。我想不管天气什么样,我今天晚上一定把真相送出去,让世人看见真相。

我就一家一户的送,一直到把真相发完,我就分不清从哪条路来的,找不着家了,再加上天特别黑,冷风又大,这咋办呢?

我家住的离火车道近,也就几米远,细听能听到火车叫声,但现在听不见火车叫,乱走一阵,还是听不见火车叫声,我就害怕了,更着急,怎么办?家里人谁也不知道我半夜出来,如果叫我老伴知道少说也得骂我几天,还会说些不好的话。

这时我就想起师父来,我对师父说:弟子求求师父,弟子实在回不去家了,领弟子回家吧。我就把眼睛半睁半闭,什么也不想了,就是往前走,感觉不大一会儿,到家了,看见我家大门了。我慢慢的把大门推开,又慢慢的关上。我家养一条大狗,如果黑天家里人要回来,它非得叫一阵,这次我回来时它一声也没有叫,它也明白我做什么去了。这大半夜我整整走了六七个钟头,天都快亮了,我又是七十多岁的老太太,你说神不神,是师父把我领回家。

还有一次也是发完十二点正念,我去出去发真相材料。那天天不太黑(是夏天),走到一个村子,过去有人讲说那个村子西头那条路上闹鬼,黑夜没有人敢走那里,说鬼给你领到坟地里去。我正走在那,真看见两条路,一条是亮一点的路,一条是黑一点的路,我大声说:我走正路,走亮的咱,那条黑路马上就看不见。是师父让我们走正路,走亮路的,是师父领我回到家,是师父保护看护着我,天又黑又冷,风又大,师父不保护,决对回不来的,不一定出什么事,今后我要多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和同修配合好。只有对大法的坚定,对师父真信,路才能走好走正,我一定做好,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