瞒了三月半,枉花好几万



【正见网2016年05月30日】

刘姨的老伴七十多岁,身板挺硬朗,非常支持刘姨修炼法轮功,每天开着电动车载着刘姨参加集体学法。刘姨要到哪讲真相,他都把车开到哪,真是一位好老伴。

二零一五年七月,老人突然有点咳嗽,后来越来越厉害。家里人看他年纪大了,又咳的那么厉害,就带他到医院去看。谁知到了市医院,一检查,是肺癌晚期,医院拒收,说整个肺全黑完了,治不好了。后来只得住進了中医院,在中医院一住就是三个半月。

当初家人一听是这病,害怕刘姨知道了承受不住,一家人商量好了瞒着她。刘姨想着老伴有孩子们照顾,也不会有啥事,自己天天忙着学法、讲真相。孩子们还不时的告诉他,说正在治疗呢,没啥事,别担心。可是到了十月,医生告诉家人,说人已经不行了,也不能作手术,你们回家吧。也别再忌口了,想吃点啥就吃点啥,想去哪就随他的心意。最多也活不过这个年了。

这时老人已经不会动了,全凭家人背过来抬过去。刘姨的两个女儿,觉的不能再瞒妈妈了,就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刘姨一听,忙说:不是,啥也不是,医生说了不算。花了几万元,住了三个半月的医院,连个咳嗽都治不好,看来还得我师父。于是就告诉老伴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伴很相信大法,就很诚心的念。就那样念着念着,不知不觉啥病也没有了,不但过了年,体重还增加了。说他现在啥样,啥样?仍然载着刘姨每天讲真相救人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