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修自己走好正法路

新加坡 静心


【正见网2016年05月2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得法于2010年12月份,得法初期,平日除恭读《转法轮》外,还反覆恭读各地讲法,深知得法不易,唯有无条件的同化大法,才能更有威德救度世人,走正随师父回家的路。从开始炼功到现在,除做月子外,从没有间断过,即使现在看管两个小孩,有事偶尔落下,过后也会补上,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不错过身边的有缘人。

2013年7月的一天,市公安局、本地区公安局及610对本地区10多名大法弟子进行绑架。当天早上8点,邪恶以查煤气管道为由骗我开门,当时我并未察觉,还想正好给他们讲真相呢,谁料刚打开门,十多个人往屋内涌进,我快步往窗口跑去,朝窗外喊:坏人来了。便衣迅速将家中窗口全部关闭,并将我摁住,不让我喊,两岁儿子哇哇大哭,他们怕别人听到孩子的哭声,赶忙将我放开,看住窗口,不让我再接近。让我说不炼了,他们就走。我说:炼!一炼到底!他们看家中只有我和孩子,便到我妹妹公司骗她说:你姐姐找你有事。到我家中,警察骗我妹妹签字,妄图将我绑架,就在妹妹落笔要签字时,我制止了她,并告诉他们:你们说了不算(心想一切就听师父的)。师父告诉我们:“但是不管怎么样,师父是不承认它们的。你们也不承认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而且师父周围也有很多护法,有很多佛、道、神,还有更大的生命,他们都会参与,因为不被承认而强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旧理也是不允许的,无理的迫害是绝对不行的,那样旧势力也不敢干。”(《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当时妹妹愣住了,放下笔说:这字我不能签,家中有父母,再说她结婚有我姐夫,再怎么也轮不到我签。邪恶看阴谋不能得逞,骗妹妹把孩子带走,说孩子看到这么多人别吓到,为孩子好。想在没有任何外人时,对我进行强行绑架。正巧我去厨房看到妹妹要带孩子下楼,我说:把孩子留下,我能看,不用带走。邪恶看诡计泡汤了,气急败坏地说:不要以为没人给你签字,我就弄不了你。我坚定的告诉他们:你说了不算。知道邪恶怕被曝光我就用手机发短信给我阿姨家表妹和朋友,让她们马上来我家,她们都在我公司上班,离我家很近,不到十分钟有人敲门了,邪恶愣了一下,开门便问谁让你们来的,她们告诉邪恶:我姐姐家我想来就来,谁让你们来的。妹妹掏出手机录影,邪恶害怕不让她录,妹妹说你们录,凭什么不让我录。看到妹妹的义举,邪恶收起了录影机。我端坐在沙发上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也讲到共产党的残忍,实行计划生育,害死那么多无辜的婴儿,他们听到我怀孕的消息,邪恶马上流露出失望的表情,给他们想绑架我的计划,又泼了一盆冷水。

邪恶不死心,到县医院接了一名医生到我家,说是给我做孕检。检查完他们就走,我告诉他们:我怀孕跟你们没有任何关系。他们骗我妹妹和同学往厕所拉我,也说检查完,若是怀孕,他们马上就走,我不配合。僵持近两个小时,那位医生对邪恶低声的指责:人家怀孕关你们什么事。不一会跟邪恶说他有事就走了。

父亲和叔叔急忙来到我家,因母亲同修在老家被绑架了,担心我过来看看,邪恶哄骗他俩,让我跟他们走一趟,一会就回来,我告诉父亲和叔叔,谁也不要给我签字。他俩答应了。邪恶说你跟我们去了解一下情况,我可以保证你的安全。我问他:你知道吗,中国的警察在国际上的信誉、口碑最差,你凭什么保证我。听了这样的指责,他不出声了。从早上八点到四点多,无论他们想出什么害人的伎俩,我就是不停的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邪恶,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净化自身的空间场,请师父加持。感觉身体被能量包围着,逐渐的邪恶不再嚣张,跟他们不断的讲大法的真相,海外洪传盛况。

我在里面房间,其中一人说:他们向市局汇报情况了,让我在文件上签字,不然就强行执行。我说不签,你们说了不算,我就听我师父的。不一会听客厅没有声音了,走出屋一看,发现他们把大法书籍带走了,我便朝楼下追去,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邪恶从我包中取走车钥匙,没给任何收据把车也开走了。搜查证还是到家里,翻出身份证后才填写的。听说家中发生了这样的事,出差的丈夫匆匆坐飞机回来,晚上买了第二天凌晨的机票,安全回到了海外的家。

师父在《精進要旨-大法坚不可摧》经文中告诉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是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全面讲清真相,正念清除邪恶,救度众生,坚定的维护法,因为你就是大法的一员,坚不可摧;正一切不正的,被转化与救度的只能是被邪恶蒙蔽的众生,清除的是邪恶的生命与邪恶的旧势力,从中圆满的是大法弟子与树立大法的威德。”

自大习惯的我,对此事并没放在心上,其实在绑架前几天就有可疑车辆在我公司前面马路边上长期停留,几个人贼头贼脑的,还以为是来参加我公司施工项目招标的投保报名单位呢,没有理会。三个月后回家探亲,刚下飞机,就有两个机场警察拿我的护照复印件对照,将我拦到机场警务室,遇到这样的事我的心很平和,没有丝毫的怕。师父告诉我们:“在任何艰难的环境下,大家都稳住心。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我让丈夫不配合邪恶交出手机,并在他们不注意时打电话给接机的妹妹,告诉她我们的情况,如果半个小时不见我们出来,就在机场大厅把我们的事讲出来,让接机的人关注。

我以屋子太小,要出去透气为由,走到机场大厅,我大声讲真相,让过往搭乘飞机要出境的人都听到,所有的警察都不出声了,好不容易等到负责此事的警察来了,赶快把我的护照交接给他们,匆匆了事。在乘坐轻轨要去取行李时,其中一位警察自我介绍说他是某某,我笑着告诉他:你是追查国际网络上的“名人”呀,你得做点好事,积点德呀。他同事听后,偷偷的乐,并跟我先生说:你们真不该回来。因邪恶开两会,他想骗我坐他们的车到酒店把我软禁起来,我说:我们有车有家干嘛跟你去呀。取完行李走到接机口时,我叫住那个警察,把护照还给我,不然我们就在这说说,他紧张的立刻把护照递到我手里,并假假的说:我要它也没用,给你吧。接机的妹妹对邪恶一阵指责,他们灰溜溜的,我们堂堂正正的走了,最终在师父的保护下,再次回到海外的家。

师父在《精進要旨-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经文中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大法弟子,为什么在承受迫害时怕邪恶之徒呢?关键是有执着心,否则就不要消极承受,时刻用正念正视恶人。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

回到海外两年半了,前两天跟一位协调同修,滔滔不绝的谈及此事,晚上带孩子放学回家,感到从未有过的压抑,一团败坏物质把我的心包住,好像要把我摧毁,透不过气来。我进门赶快打坐并向内找,发现自己有显示心,自满的心以及妄图掩盖自满及显示的心,立刻清除,瞬间感觉轻松了。在国内的环境中修好自己至关重要,不仅影响救度众生的力度,自己的人身安全也是需要修好自己,坚定的信师信法才能得到根本的保障。然而在海外没有那么严峻的环境考验下,我们一定要走出来,更应该放下一切心,同化大法,做好师父让我们救度众生的事,从而圆容大法。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以上是我近期的心得体会,如有不正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