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世净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24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已经二十年了,自身受益无穷,家人也受益匪浅;用尽人类所有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

没有大法就没有我的生命,得法时虽然年轻,才二十出头,但是病很多,如神经性头痛、失眠、心悸,特别是神经性头痛,特别严重,日夜头痛一分钟都不停,我只能吃些止痛药缓解一下,过了药劲头又痛,就这样周而复始的,一天天的过。丈夫也带我四处奔走看病,但都无济于事,根本不管用。这让我想到了死,但看看年幼的孩子,又不能死。就在这让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时候我得法了,那是一九九六年的阴历八月初一,让我永生都难忘的日子。

我如饥似渴的读着《转法轮》。当我读完一遍《转法轮》,我的头痛就已经减轻了,从那时起,心中就有了一念,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坚修到底。随着后来的修炼我的所有病都好了。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新闻报导说不让炼了,那时的心情真是无以言表。可我修炼的心从未动摇过,家人不让炼,甚至丈夫要和我离婚,可我那时很坚决,就是离婚我也要修炼。去办离婚手续那天正好是星期日,去政府那工作人员都休息,我们只好回家,丈夫看我这样坚决,从那以后再也没提离婚的事。

修炼让我懂得了所有的病痛、所有的苦难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不是无缘无故的。我人生中很多解答不了的疑惑在《转法轮》里找到了答案。

下面说几例家人受益的事例,意在让众生都要知道大法的美好。

我丈夫是开车的,就在十几年前一次出车拉沙子,走在一条沙路上,道的两边是二十多米的沟,路很窄,路的两旁有几堆护沙的小树堆,正在行走着的车,突然方向球头和方向盘脱开了,因此方向失灵,如果掉到路下一定是车毁人亡,可是车子一偏正好扎到路边的护沙树堆上,就这样一次大的事故有惊无险的走过来了。

还有一次他开车在外地干活,中间不太忙的时候,有司机开车干活,他就回家看看,可就在回家的路上,打了一个三轮车,到火车道的地方,三轮车为了躲开别的车,车一下就翻到了火车道下面,车子翻了好几个个儿,车子摔的都变了形,司机的头、满身全是血,人也摔晕了。由于车变了形,车门打不开了,等了好长时间120车来了,才把车门撬开,把人拉到医院,可丈夫一点皮都没刮破。

还有一次是开车过河上赤峰,就要到河边时,丈夫的朋友打电话说也要上赤峰,让丈夫一会去接他。就这样他只好返回去接他。等丈夫他们再回来到河边有一个人已经掉下去了,只看见一个头顶。后来才听到别人说,原来河没有水的时候,有人在路的两边挖沙子,挖了有两房多深的大沟,可是河下来水了,大沟就看不见了,不经常走的人以为是平地呢!就这样丈夫又躲过了一劫。

弟子用尽人类最华丽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在这里只有跪拜师父,精進实修,不让师父操心,来回报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