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下跪的猴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20日】

四月下旬的一天,阳光明媚,我和几位老师带领一群孩子游历九华山。在上山前,我告诉孩子们,可能会遇到猴群,因此,在上山途中,孩子们一直盼望着看到猴子,并一路追问猴子在哪里。可一直到到达山顶,也不见猴子的踪影,孩子们有些失望。

然而,我们在下山途中,走出大约三百米时,出现了一大群猴子,五、六只大的猴子横亘在路上,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们,阻挡着我们前行的路,另有几只小猴子吊在树上,似乎在等候着命令。一些孩子看到如此阵势,吓哭了。我和另一个孩子走在最后,或许它们看到我们势单力薄,就一步步逼过来。那一刻,我没有任何恐惧,只想着遇到它们也非偶然,或许它们也等着得救呢!于是,我对着那只带头的猴子,给它讲真相,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它看着我,没有任何恶意,似乎听明白了我的话。然后,它慢慢跪在我面前,眼里好像有泪水,像是在感谢我,很快,它就带领其它猴子退到路边,给我们让开道,让我们顺利通过。

当我回头再看时,它们已向树林跑去,那一刻,我也很激动,真是万物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