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两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20日】

我说两件发生在我亲戚身上的神奇事。

我大姐修炼法轮功。她女儿四十岁出头,二零一四年秋,与丈夫在太原打工,突然感到胃部不适,吃不下硬东西,只能进些软食,人很快瘦了下来。到太原市的两个医院检查都被确诊为肿瘤。当时夫妻俩吓坏啦,精神压力很大。女儿哭着将此事告诉了她妈。她妈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师父的护佑,不会有事的。她按照妈妈说的立刻念了起来,当天就感觉胃里舒服了很多。往后,她有空就不停的念。回到老家河南后,她去河南省肿瘤医院进行复查。医生看了从太原带来的检查结果说:“怎么这么严重?”于是,又安排在本院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说,你的胃部只是有点炎症,以前检查的结果是误诊啦。

医生说是误诊,可是是不是误诊她两口子最清楚。在太原时知道得了癌症,身体消瘦了很多。自从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天就长了三斤肉,很快恢复了健康。由于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得了福报。二零一五年,两口去西藏打工,挣了不少钱,还买了汽车。今年又在拉萨接了个工程。

另一件事是我二姐家的,我二姐也修炼法轮功。我二姐夫,六十六岁了。去年末的一天,村上一家办婚事,他去参加婚宴。婚宴上,几个老头较上了劲,都喝了很多酒。下午也没多少事,到了晚上,胃里烧的难受。夜里十二点多,连续吐出了三次酒,还吐了不少血沫子,弄的被子、地板上全是血迹。四肢都不会动了,他和家人说活不成了。二姐一看这情况,马上叫他和孙子一起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到凌晨一点时,姐夫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后,喝些水, 又吃了些米粥。在医院工作的女儿让他去医院做全面检查。结果,不但胃部没有问题,连原来的高血压、高血脂也达到了正常指标。直到现在,他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显得很精神。

我们姊妹几个都修炼法轮功。家庭中、亲戚中对大法都能正面认识,也都知道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