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正念过关的经历

小舟


【正见网2016年05月18日】

前年初夏的一天上午,我去姐姐家参加家庭聚会。刚出家门不久,就控制不住大声的咳嗽起来,而且还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特别是咳出很多清痰,大口大口的痰随着强烈的咳嗽喷涌而出,腰也弯着,脸通红好像要窒息了一样。可以用爆炸式咳嗽来形容当时的凶猛。我非常痛苦非常窘迫。

我站在车站旁犹豫,还去不去姐姐家呢?如果亲人们看到我这个样子,会给他们带来负面影响,我以前给他们讲真相,就有不听的,那就不去了。但是又想到这次聚会我早就答应了他们,而且当天一大早姐姐妹妹等就不停的打电话催促我,我也告诉他们我已经出门了。

看来不去是不行的,怎么办?我很小的时候就有这个毛病,修炼后也时有发生,我都当成消业和过关。但是没修炼前我经常吃止咳药,有些止咳药有强效作用,吃了马上就不咳了。我看到路边上有一家药店,我想为了不给亲人们带来不好的影响,我干脆买药来吃,解决燃眉之急,就当权宜之计吧。

我捂着嘴狼狈的咳着,走進了药店,销售员很热心的给我拿出了几种止咳药,还一边给我介绍。这时突然走進一位顾客来打岔,销售员无暇顾及我了,我也咳的厉害,忙着收拾眼泪鼻涕和口痰,话都说不出来了。

我退出药店门,挣扎着,心想,不能吃药,这不符合修炼人的心性。我还是上了车,上车后我担心车里的人会看到我咳嗽时的脏样子,影响他们的观瞻,我急中生智一把抓住车门边的把手,稳住自己。

地铁轰隆隆飞快的跑着,我在心里一遍接一遍的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念着念着就不咳嗽了,很快就到站了,我感觉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一身轻松。我从地铁的一个出口走出来,看到有一只彩色的大蝴蝶在我身后和左右肩头缓缓的翩翩飞舞,漂亮极了。我停下脚步想看看蝴蝶,蝴蝶就停在了我的肩头上。

我环顾四周,车水马龙,十分喧嚣。这是从哪里来的这么大的漂亮蝴蝶呀?我心里充满了温馨。来到姐姐家后,和大家相处了一整天,再也没有咳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