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使有缘人得福报

湘莲


【正见网2016年05月17日】

我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修炼前,她做过子宫切除手术,当时只有四克血,加上严重的风湿,浑身疼痛起疙瘩,奇痒无比,苦不堪言。修炼后,她身心受益。身体竟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心灵还得到了净化。她真正明白了人生存在的意义,那就是完全为他人着想的内涵,从此,她在日常生活中,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个无私无我的好人,时时刻刻不忘将自己受益于大法的福报讲给有缘人,使其也得福报。

“法轮大法好!啥也比不了!”

我姑家前院有一个老头,话都说不清楚,走路吃劲,需要人照顾。一天,我姑给他讲真相、劝三退,他很相信,都做了。之后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会有福报。可他念不好,会识字,我姑就让他回家,用笔在纸上多写“法轮大法好!”,老头听進去了。过一些日子,他闺女来找我姑,说:“我父亲叫我来找你,感谢你告诉他念和写‘法轮大法好!’现在人能外出走路了,用不着别人看护了,他还心情激动的跟别人说:“法轮大法好!啥也比不了!你们看我的腿都好了。”

“《九评》我看八遍了,胃癌都好了。”

这句话是一位老人的肺腑之言。事情是这样的:这位老人八十多了,得了胃癌,由于家庭条件不好,他也知道医院也治不好,年龄又大,干脆不治了,在家吃点小药维持,能活哪天算哪天,反正生命快走到头了。这时我姑给他讲了真相,还送他《九评》看,老人识文字,如获至宝,回去后,他看了八遍,当看完第八遍之后,他觉胃里起了变化,打那以后胃癌就好了。一天,一位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说:“你不用跟我讲了,你们给我的《九评》我看八遍了,胃癌都看好了。我从心里感谢你们法轮功师父!”

冰雹不打我家的葡萄

我所住的村栽葡萄。有一年在葡萄都快熟了的时候,遇到了一场雹灾,全村的葡萄基本上都叫冰雹给打坏了,损失很大。可奇怪的是:冰雹象长了眼睛似的,没打我家的葡萄,结果一点损失都没有。村民都来问:“这是怎么回事?”我告诉他们说:“因为我姑是修炼法轮功的,她给我讲真相,我特别的相信,还做了三退,冰雹不打我家的葡萄,这是借了修炼法轮大法的光,大法让上天给我的福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