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坏一念间 后果两重天

大陆学员 觉缘


【正见网2016年05月13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我是有亲身体会的。

2003年5月29日我被汽车撞了,摔出老远。当时我就想:“这一摔,骨头若是被摔坏了,我一定要他多赔钱。”这样肮脏的一念能不摔坏吗?结果,骨盆真被摔成粉碎性骨折。幸运的是我因祸得福,从此走进了大法修炼,是师父、是大法改变了我,最后我并没有让他赔钱。

修炼十多年后,2014年7月29日,我又被当地派出所的警车给撞了,这一次,我的第一念是:“我有师父保护,没事。”摔到地上我又想:“我平时没有机会给他们(警察)讲真相、证实法,今天我就借这个机会讲真相、救他们。”

我被撞出去三米多远,摔在马路上,浑身上下都是血,当两个年轻的警察要扶我起来的时候,我说:“你们不用扶我,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然后,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真的没有事。他们见我没大妨碍,就打电话叫来了单位领导来处理此事。

时间不大,他们教导员来了,查看完现场后对我说:“大伯,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负全责。”并埋怨开车的警察不小心把我撞成这样。我想:“也许是我以前在哪一世欠过他的命,这一世我修炼了大法,利用这种方式还了,对我来说是好事。是我以前没有留下善因,自然没有善果,怨不得开车的小伙子。也许是师父利用这种方式,去我不敢给警察讲真相、证实法的怕心。我只要做的堂堂正正,怕啥?” 于是,我接过来说:“这位领导,你可别这么说,这个小伙子也不是故意要撞我的,他和我往日无冤,近日无仇,他不是故意的,我都不怨他,你就别埋怨他了。”当时把那个警察小伙子感动的眼泪汪汪的,不知说什么好。接着,教导员要掏钱给我补偿,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叫我们与人为善,不能讹人,我一分钱也不会收你的。”教导员和新来的几个警察一下都愣了,因为,我们地区在迫害法轮功这方面是重灾区,他们没想到我敢说是炼法轮功的。过了一会儿,教导员回过神儿来,看我被撞的满身是血,连一句怨言也没有,还拒绝补偿,就吩咐警察强行把我送到医院去治伤。

到医院后,医生又要照相、做全面检查;又要打破伤风针;又安排病床。我心想:“大法弟子在哪里都应该证实法。”于是,我和医生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什么事也不会有,你们就把我的伤口用水洗净就可以了,其它的什么也不用做。”那个主治医生说:“那你得签字,以后出现任何问题,我们也不负责任。”我说:“行,我有师父保护,以后任何问题也出不了。”于是,我马上签了字。最后,医生只用了一小瓶双氧水和清水把几处擦伤洗净,我就回来了。

在回来的路上,我给车上的警察讲述了大法真相和三退的意义,虽然他们没有同意三退,但是也都听到了大法的真相,见证了大法弟子的善良,为以后得救奠定了基础。

通过这两次车祸,使我认识到修炼人与常人在思维上,也就是根本上的差别,决定了后果的好与坏。作为常人每一思、每一念都是为私的,特别是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们,满脑子斗争哲学,有矛盾向外找,采用整治对方,压制对方的方法解决矛盾。为了个人名利编造谎言、诬陷好人,没有道德底线,为了自己能多捞到一些好处,唯利是图,无恶不作,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大家想一想,一个满脑子邪念的人,神佛能保护他吗?能有好结果吗?

而修炼人的第一念是为他人着想,从根本上就不考虑个人得失,首先考虑为别人好,为救他们,过程中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为对方着想。在邪恶疯狂的打压中不顾个人安危,面对邪恶不是怨恨,而是慈悲、是救度。一个大法修炼者、一个走在神路上的人,在特定的那一时刻,发出的不是人念,是神念,完全符合神的标准,符合新宇宙法理的标准,师父能不保护吗?

今天,借师父六十五华诞之际,我衷心的感谢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捞起、洗净,领我走上得法回天的路,给我一个由人走向神的机会。再次祝师父生日快乐!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