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眼的石头、会叫的石头与藏字石



【正见网2016年05月13日】

佛家讲:万物皆有灵。悟性不好的人总觉得玄,地上被人踢的滚来滚去的石头也有灵性吗?我们来看几则实例:

长眼的石头

2016年5月2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飞石夺命为哪般?》,真实地记录了几则飞石长眼,夺取他人性命的惨状。

四川遂宁市南强镇派出所龙坪洗脑班有个恶警叫席敏,对法轮功学员非常残酷。2000年7月24日中午,他恶毒地辱骂一名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说饿死了活该。南强派出所恶警伙同市政府几个恶警拿着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的血汗钱去游山玩水,还对外谎称到外地去拉练。

2003年8月20日左右,恶警们的军用车在甘孜州一带的公路上行驶的时候,从山坡上飞下来一块大石头不偏不倚地钻入车内正砸在恶警席敏的头上。席敏当场昏迷,送去医院抢救,8月23日死在甘孜医院里。

2002年9月9日,湖南省常德市草坪乡“六一零”政法委书记周艾军,坐着一辆大卡车亲自去抓法轮功学员。当司机把车开到草坪乡白云村四组时,车轮压到石头,石头反弹进车内,正好砸到周艾军的头。送去医院抢救无效,9月10日身亡,年仅36岁。

湖北省松滋市万家乡新桥湾二组的荣昌科,当了十几年的队长。他长期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监视。大队开会时,他大骂大法及法轮功学员。2003年腊月二十七日,他们全家六口人,包车从襄樊过一洞口时,突然从空中飞出一块石头,为躲石头,车子掉进七十多米深的水库,结果无一人活命。

会叫的石头

座落于豫北太行山脉林县境内的石板岩乡,有一块很出名很奇特的石头,当地人把它叫做“猪叫石”,每当世间有大事发生时,常常从这块石头里发出一种猪叫般的声音,声音不疾不徐,如果凝神谛听,其间好像夹杂着从远古传来声声叹息声。

据当地老人们讲,此石确像一位道行高深的预言家,在几百年的人世沧桑更叠中,每一件大事发生来临之前,它都及早而准确地警示给当地的人们,诸如:明末的李自成起义、清廷的屠城、八国联军进中国、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侵略中国,直到文化大革命、萨斯病等,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当地人都因这块石头而提前预知了,而这块奇石据当地老人讲也是“金口难开”,每一次事件发生前也只是叫唤那么几次,上次中国大陆出现大瘟疫流行前,此石鸣叫半月之余,而像这几年来都连续不断的鸣叫,使当地的老人们意识到不久的将来,一定有一件超过历史上所有事件的大事发生。

亿年藏字石

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但都隐去“亡”字。“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

2006年。笔者路遇一位来自贵州的生意人,谈到“藏字石”,他说:“确有此事,当地政府不叫宣传。”他小声说起此事,还要看看四周有没有人注意听。

石头通灵,古已有之。今天大陆的中国人接受不了,是因为中共对传统文化的摧毁,加上党文化的灌输与洗脑,导致人们不知传统文化是什么,盲目的排斥神佛,动不动就扣上“封建迷信”的大帽子,这才是真正的固步自封,是自毁与毁灭,这也是中共邪党毁灭人类的目的。

长眼的石头、会叫的石头与藏字石,这三件事联系在一起,从中就能看出惊人的天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看上去法轮功学员迫害最深,实际上真正受害的是世人,众生头脑中被灌输了“法轮功不好”的恶念,在无知中参与迫害的人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同时在迫害中,中共自己打倒了自己,藏字石传达了“天灭中共”的丧钟。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目的就是为了救人,即使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都没有忘记自身的使命,十七年如一日的讲真相,慈悲的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邪党的真相,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以及“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机。

石头显灵性,也是在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飞石夺命,彰显了善恶必报的天理。明白真相,转变自己的观念,就是新的生命与开始;固执恶念,拒绝真相,执意追随中共邪党继续迫害法轮功的真的是死路一条,因为这是逆天意而行。

世间没有偶然的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宇宙的规律。人只有顺应天意,明白善恶,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固守善良的本性,敢于作出正确的选择,这样的生命才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