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明白真相才是真正的救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13日】

年前,我家附近最大的一个综合市场着起了一场大火,整个市场四个大棚烧掉了三个,只剩下一个,听说如果大火再继续烧五分钟,整个市场化为灰烬。以前我也经常到这个市场讲真相救人、送真相资料,因为是生意人,他们都是利益为重,总觉的他们似听非听的,可能是我讲真相还没有讲到位。后来听说是固定的摊贩都不止听一次真相了,只要买他的货,叫他们“三退” 都答应,有的还不止退一次呢,所以后来我就不去那儿讲真相了。这次事件的发生,叫我知道也不是偶然。

笫二天去小组学法路过那里,看见三个烧成黑色的大棚钢筋架。因是下半夜起的火,没有人员伤亡。我想,这正是救人的好机会,还得去救。学完法我又路过这里,走進市场,被烧的地方全都围起来了,围帐的外边还有一部份卖菜的。但是人很少,很冷清,因为快过年了,摊主还是备了充足的货物,准备过年卖。

我走近一家菜摊前,看到相差两步远,道的那边菜摊被烧的一干二净,而对面毫无损失。我就和摊主谈了起来,这么大的火,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个人真有福,怎么一点也没有烧到你家呢?看来还是好人得好报啊,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笑着说:我就是相信“法轮大法好” 的。我说:那你做“三退”了吗?就是退出党、团、队组织,她说:我早就退了。我说:太好了,这就是明真相,得福报,是法轮大法给你带来的福份啊,祝你生意兴隆。这时有一对夫妇在跟前,我就跟那对夫妇讲,我说:水火不留情,现在天灾人祸太多了,灾难不知什么时候就到眼前来了,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能保命、保平安。你们都 “三退”了吗?他们说:我们什么都没入,我说:红领巾都带过吧,他们嗯了一声,这时男的还做了一个双手合十的动作,我看的出来他明白的一面明白了。我说:给你们起个笔名,你叫平安、她叫幸福,退出邪党组织,祝你们夫妇平安幸福,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们都乐了。连声说:谢谢。

我边走边讲,走近一个摊位,摊主是个小伙子,我买了点他的菜,就和他讲起了真相,他说以前别人也给他讲过真相,而且已经“三退”了,他说:我还是不太明白为什么要“三退” 呢?我就進一步给他讲,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小人妒嫉、伙同他人策划导演的假戏,是为了栽赃“法轮功”,煽动老百姓仇恨“法轮功”。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了一块两亿多年前形成的大石头断裂面,呈现出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那个时候哪有共产党啊?这是天意,天要灭它。加入过它的组织,就是发过毒誓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它,就成了它的陪葬品,它的目地就是毁掉人。所以要想保全自己,唯一的办法就是退出它的邪恶组织,抹去兽印,天要灭它的时候能保命。还有,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不管是大官小官都纷纷落马,死的死,坐牢的坐牢,这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善恶有报是天理。“法轮大法”是正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大法,信仰是自由的,国外都是有学位的博士、硕士、大学生和高级知识分子学炼,还有工人、农民、各届民众也都在学炼“法轮功”,使人们道德回升,身体健康,唯独中共迫害不让炼。现在已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要求最高法院把这个反人类的首恶绳之以法,这就是天象的变化。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报。我还给他讲了许多,他说:原来是这样啊,我明白了,谢谢你。这时看到屋里还有一位女子听我讲,我说:你也记住啊!她笑着点头,小伙子说:她也退过了。

我走到卖鱼的大棚,唯独这个大棚完好无损,给一位摊主讲真相,她说:我们太幸运了,如果再晚五分钟,我们这个大棚也完了。我就大声的说:你们都是好心得好报。听到法轮大法的真相了吗?他说:知道!我又说,你们一定要发自内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幸福保平安。

大棚外边也有一些临时摆摊的,我走近一个卖熟食的摊位前,摊主说:大姨,买点什么?我接上话说:这次大火烧的不轻啊,你家损失多少东西?她说:全部烧光了,七、八万元钱的货物烧的一点都不剩,我说:太惨了,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大难来时就能得到神佛的保佑。她沉思片刻,我接着说:你退了吗?她说:以前别人给我讲过,也退了,但是为什么还没保佑我呢?那有什么用呢?我说:有用!天灭中共、三退保命,就是叫人远离灾祸,这是真实不虚的,但心诚则灵。再说,这次灾难不是冲你一个人来的,全市场这么大面积只剩下四分之一,比你惨的还不少,相信大法弟子给你讲的真相全是真的,人哪!有德才有福、有财,现在天灾人祸那么多,为什么?就是人没有了道德心法的约束了。千万不要听信中共宣传迫害法轮功的谎言。我们不是还有保全下来的一条生命吗?还有一双手吗?我真心希望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珍惜大法弟子给你送的真相材料,生意才会兴隆,身体也会健康,我愿你再发大财。说完,我叫她给我称点熟食品,她非常高兴的说:我记住了,谢谢大姨,你真善良。

我又走到一个卖杂货摊前,看到摆了满地都是烧焦的货,一位年青人向我走来说:大姨买点什么?我说:你这些货能卖出去吗?他说:给点钱就卖,没办法。我说:损失多少钱啊?他说:我这是小摊,两、三万元钱,我说:也不少啊,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本呀?他说:是啊,一个卖粮的一下子就损失了二十万。我说:太可惜了,我告诉你九字真言,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大难来时保平安。他说:我是信基督的,转身就走了,我追着说:相信什么是个人信仰,我跟你说的可是千真万确的真理。我可是真心为你好啊!小伙子,请记住啊!他边走边点头。我想,他明白的那一面会记住的。

看到了世人在灾难面前是多么的渺小,无助,他们可能也会冷静下来从新思考问题了。也使我联想,正法总有结束的那一天,大淘汰来时是无情的,真正到了那一天,每个生命都在从新摆放位置,而又能有多少人能留存下来呢?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我们肩负着救度众生的重大历史使命,就必须去完成,兑现自己的誓约。我深知,这也是我们修炼中必须走的路。我们每天都走出家门,讲真相、劝“三退”,是为了众生真正的得救,扪心自问:我们讲真相都讲到位了吗?不是指责同修,我在这方面也远不如同修做的好。他们虽然退出了邪党组织,可是他们能不能真正明白真相呢?救人可不能注重人数,象完成任务似的。“三退”不是目地,叫众生明白真相才是真正的救度,我想,这也是师尊所要的。正法没有结束,就是机会,静下心来多学法,学好法,跟上正法進程,抓紧时间修掉邪党文化思维的方式,彻底清除一切人心的干扰,才能展现出大法弟子神圣、庄严、慈悲的一面,才能真正救了人。给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用纯净的心态救度更多的众生。

层次有限,一点粗浅的认识,不足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