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记忆——美好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11日】

内容提要:

一、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北京某看守所,集体背诵大法震撼世人!

二、二零零一年五月,北京劳教所 ,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三、二零零二年,各地法轮大法日;流离失所,喜庆大法洪传十周年!

四、二零零四年 ,北京某看守所,集体学法、炼功、教功、讲真相!

五、二零零五年五月,北京的监狱 ,多么希望同修代我们问候恩师!

六、二零零九年五月,献上我们的祝福!

七、二零一二年五月,请人帮助制作精美的贺卡感谢师恩!

八、二零一五年五月,自己独立制作贺卡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九、二零一六年五月,帮助更多的同修表达敬师敬法的心愿!

二零一六年第十七个世界法轮大法日就要到了,回首过去,对一个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老大法弟子来讲,这个最伟大最神聖的节日,感慨非常多,有许许多多的珍贵记忆,无比的幸福,无比的美好,写出来和善良的世人分享,对师父,我们有无限的感恩!对世人,我们是无限的期望,希望您能感受到创世主超越一切的慈悲呼唤,真正明白并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北京某看守所,集体背诵大法震撼世人!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日,我与妻子和其他同修到天安门上访,被非法拘留一个月。五月十三日,我在本地看守所监室中,正是“坐板”时间,很安静,忽然,从远处传来集体背诵《转法轮》中“论语”的声音,是从西边的女号传来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整齐、越来越有力量,滚滚向东而来,简直是震撼天地,是被非法关押的女大法弟子们!同监室的人有笑的、有议论的。

太好了,我也是大法弟子,也有我一份,我也开始跟着背诵起来。我一背,他们都很吃惊,因为普通犯人谁也没这个胆量,他们都不知所措,牢头狱霸当时叫“头板”,是个二十左右的年轻人,就叫人制止我,看着不行,就说拿地布(就是擦地的布,很脏)堵住他的嘴。几个人手忙脚乱的拿脏布堵我的嘴,我一边转脸不让他们得逞,一边背大法。我的声音一大,就听不清女同修的声音了,跟不上她们了,我就自己背,背完《论语》背《洪吟》、背《精進要旨》。

他们看制止不住,就说:把他抬出去,几个人就把我抬到“风圈”(放风的地方,一间房大,上边是铁栏杆,露着天)去了,我就双盘打坐,接着背。牢头见我在地上双盘,就过来用脚踹我,我就被他踹的后仰,他的脚一离开,我又坐正了,他也被逗乐了,就不再管我,我就洪声背诵,希望他们能多听一些,听听大法师父讲的多有道理,多么慈悲,多么美好。一直背到坐板结束了,我高兴的起身,我高兴的是,这些人在邪恶的迫害期间,在看守所关押中,在伟大的师父生日时,能够有机缘听到法轮大法的经文,多么幸运啊!

后来听妻子说,女监室被非法关押的女大法弟子,早就想着给师父过生日哪,头一天就商量怎么办,后来大家决定绝食一天。同修商量的时候,普通犯人敌意的看着,不知大法弟子要干什么。妻子看到了,就堂堂正正的对她们说:明天是我们师父的生日,我们要绝食一天,表达对师父的敬意。女牢头听了,说:好,那我帮你们申请。她很支持大法弟子的正义之举,用笔帮助写了书面申请,交给警察“请给她们(大法弟子)一点时间,请给她们一点空间”!看守所同意了大法弟子这个要求,大法弟子反迫害,为师父的不白之冤、无辜被通缉而发声,在残酷的迫害中大法弟子对师父的崇敬,感动着世人,唤醒着人的善良本性,世人表现了对大法弟子的理解和尊重,为自己奠定了美好的未来。

当时,大家还没有法轮大法日这个概念,就知道是师父生日,在邪恶的疯狂中,在被非法监禁中,大法弟子凭心而做,对师父的崇敬是纯纯的,没有一丝杂质。这份纯净的感恩之心,这纯正的师徒关系超越一切名利、权势,这是十恶毒世中佛国世界的聖莲芬芳清香,荡污涤浊,这份美好,永远留在大家心中,永远留在了宇宙正法的辉煌历史中,永不磨灭!

写到这里,热泪泉涌,师恩浩荡啊!

二、二零零一年五月,北京劳教所 ,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北京劳教所被非法关押,心中遥祝师父生日快乐!

三、二零零二年,各地法轮大法日;流离失所,喜庆大法洪传十周年!

1、二零零二年一月,第一次听闻大陆法轮大法日——冬至,长春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二年一月,我第一次听说大陆的“法轮大法日”,对师父家乡长春大法同修非常的钦佩。听说长春大法弟子鉴于中国大陆的节日都是邪党定的,而福益亿万人的法轮大法这么美好的高德大法,理应有节日隆重纪念庆贺,邪恶的政府不能代表民意,那么就由我们大法弟子,由民间民众自发的设立一个节日——法轮大法日,就是二零零一年十二月的冬至,长春法轮大法日。

以前听说过美国等西方国家地方政府授予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月、李洪志大师日等,听到中国大陆第一次提法轮大法日,我特别认同,这就是我的心声、心愿啊!我觉得长春大法弟子走在了前面,做得对。我说不出的高兴,举双手赞成。

2、二零零二年二月,立春,北京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二年二月四日,是立春,我们家一直有立春吃春饼的习惯,我从小就这样每年如此,一家人团聚欢度。这一年,我刚从劳教所回来不久,已经从邪恶迫害中走出来,这一天正好是周末,就想和同修一起去贴真相粘贴、发真相材料。不知是不是610有什么消息,一大早正想出去时,单位领导来家看我,拿了双份的礼品,一再嘱咐:好好在家待着,哪里也别去啊!

领导走了,当时正念挺强,刚受过迫害,确实不想出事,但想到应该证实大法、救度被邪恶毒害的众生,觉得应该出去。我还想:我要去救人,领导拿这么多东西来看我,阻挡我,我是大法弟子,是主体,要让他阻挡了,他就造了大业,而我要做正了、做好了,他是帮我提高了,他是有功的。我一定要对得起领导,不受他干扰,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他前脚走,我后脚就出去了。同修骑摩托车带着我,一路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等。有意思的是,当时610办了秘密洗脑班,没人知道在哪儿,可巧我们把洗脑班的大门外贴上了真相。据后来从那里出来的同修说,610的人很吃惊,拿着真相说,你们大法弟子都贴到洗脑班来了,还不知道谁泄露了洗脑班的地址呢。其实那是师父的慈悲。

我们一路粘贴,经过了三个区县。当时心很纯,就觉得太阳红红的,就像动画片,刚才太阳还在上边,再一抬头看就下去了,再一抬头看就要落山了,再看太阳没有了,天黑下来了,好像没有了时间概念,应该是超越时空了。我们就想多贴点儿,没了时间概念,家里人可着了大急,怎么老不回家呀,是不是出什么事了,非常担心。到回家时,家里人都吃完饭了,一看回来,才松口气。我高兴的吃着春饼,非常幸福,这个立春有意义,没白过呀!后来才知道,这一天,被北京大法弟子建议为北京法轮大法日,原来是这样啊!真好!

当时,许多省市都定了当地的法轮大法日,有元旦的,有夏历新年的,好几个省市定的是立春这天。

3、二零零二年三月,春分,本地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二年三月,中国大陆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长春电视插播,邪恶疯狂了,据说抓了五千人,每根电线杆都有军警把守。全国的形势也非常紧张,本地大法弟子也感到了压力,坚定的走出去还是避一避风头,有人在摇摆、徘徊。当时我想,我们必须声援长春大法弟子,他们做得好受那么严重的迫害,如果各地都被吓住,邪恶就会更加肆无忌惮的集中迫害长春大法弟子。在那样严峻的情况下,各地的邪恶都会增援长春,正是我们救度众生的好机会,如果我们做得好,当地的邪恶就得赶快撤回来,我们正好在正念消灭它们。

我们一些大法弟子就立即行动,准备开个法会,多讲真相,声援长春大法弟子。在一个山上,我们召开了本地的法会,大家学法、切磋,集体发正念、炼功,确定三月二十一日春分为当地法轮大法日,大家多讲真相多救人,声援长春大法弟子。我们一路挂真相横幅,法会会场周围更是挂了许多的条幅,都是当时自己在家里书写、制作好的。由于大家在疯狂的迫害中,正念很足,这次法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4、二零零二年五月,喜庆大法洪传十周年的法会!

二零零二年五月,我因受到通缉,被迫离开家乡,流离失所到外地。又要到五一三了,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恩师从一九九二年五月洪传大法,整整十年了,大法给中国、给全人类带来多少美好,我们大法弟子最知道,所以应该庆祝一下。我和当地同修筹备召开一次法会,我找来彩纸,用毛笔写上“法轮大法好”“庆祝大法洪传十周年”“祝师父生日快乐”等,会场一布置,充满了喜庆的气氛,真是佛光普照的感觉,在邪恶迫害中,许多同修有了怕心,但一進会场,堂堂正正的场面,有人掉泪了,怕心一下没有了,增加了正念,感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5、二零零二年六月,夏至,当地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二年六月,我们建议当地同修把六月下旬的夏至作为当地法轮大法日。在大法日到来之前,当地大法弟子兵分东、西、北三路去农村讲真相救人,我参加了北边一组,大概有二十人左右吧,大家都骑着自行车,路上一边骑一边交流,我听着平平静静的叙说,大法弟子的善良、美好,让人不觉落泪。到了地方,大家停下车先发正念,然后开始穿过一个个村子,把真相材料发到千家万户。早上出发,下午才返回城里。这真是一生难忘的美好回忆,大法弟子的万古聖缘啊!

后来,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影响越来越大,越来越为人所熟知,各地法轮大法日都融入了这个全世界最伟大的节日。但那段珍贵的时期,大法弟子在邪恶迫害中助师正法那颗坚定的心,将永远留在宇宙正法历史中。

四、二零零四年 ,北京某看守所,集体学法、炼功、教功、讲真相!

二零零四年上半年,我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某区的看守所。在看守所里,我遇到一个刚学大法就开始被迫害的学员,因为交通事故死了人進的看守所,出车祸的时候,师父点化了,他没意识到。我们一起学法炼功,还有一个犯抢劫罪的湖北人,每天“坐板”时坐在我旁边,由盘坐到背《洪吟》,后来很快就走入了大法修炼,他被判了十多年,离开我换了一个监号,仍然坚持炼功,警察、犯人都很震惊,管教把他叫到办公室,问他为什么修炼法轮功,面对四个狱警他堂堂正正的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警察恐吓他,你可能又多了一条罪,他表示不在意,就要坚定修炼法轮大法。据说,看守所的警察把他的情况记录到档案中,我为有这样一个新同修感到非常自豪,这是大法的神威,师父的无量慈悲啊!

我们三个早已成了一个学法小组,每天公开学法炼功,二月四日立春,是北京法轮大法日,我们要有所表示啊,我们就想让更多人修炼,监室中的人都已经了解了大法,几个善良人有意学大法,我们就教功,当天有五个人学炼动功,看着在中国大陆共产邪党的看守所,这么多人学法轮功,足以说明大法的伟大,恩师的慈悲,看着刚学了不到两个月的新学员认真的教着动作,我无比的感动!我们过了一个无比美好的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

五月十三日,第五个世界法轮大法日,我的上诉已经被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还有另两个同修,一个被非法判了七年,一个是九年,我们分别关在三个监号,但都非常乐观,周围的人都了解了真相,犯人都乐于给我们传递“消息”,我们写文章互相鼓励,写诗感谢师恩!遥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二零零五年五月,北京的监狱 ,多么希望同修代我们问候恩师!

二零零五年,我在北京监狱被非法关押,只能遥祝师父生日快乐!心里特别强烈的希望在外的同修代表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给师父发一张精美的贺卡,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六、二零零九年五月,献上我们的祝福!

走出监狱了,世界法轮大法日,一定要送出我的祝福,当时还不会做贺卡,用文字表达本地所有大法弟子对恩师的感恩并祝师父生日快乐!

七、二零一二年五月,请人帮助制作精美的贺卡感谢师恩!

妹夫也学过大法,不是很精進,天目是开的,师父一直在管着他。有一次梦中,他被两个外星人绑架了,他说自己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外星人一听,就给他放了。他还梦到许多的小金佛像,有的被土埋着,有的断为两截。他还看到过法正人间的景象,前边的大劫很吓人,人类的未来也很殊胜美好。他还感到自己在另外空间里降妖除魔。

他会使用Photoshop软件制作图片,虽然不是专业的,但因他很善良,心很纯,做事认真,图片做的很好。我就请他帮助代表本地区大法弟子制作精美的贺卡,感恩师父,他特别高兴,做的非常用心,然后我和他一起细心斟酌,妹夫非常有耐心,我说他做,不断的反复调整图片、文字的位置、大小等,力求做到完美,一直到深夜很晚,我俩都满意了为止。我把贺卡拷贝了,回家后通过明慧邮箱发给大法网站。当看到明慧网发表出来的时候,无比的幸福,能够有机会表达一下对师父的感恩,把这颗感恩之心让全世界人都看到,让世人都知道师父的慈悲和法轮大法的美好,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真是太幸福啦!

八、二零一五年五月,自己独立制作贺卡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和妹夫做了几次贺卡,也可以用他做好的贺卡为基础,简单的变化一下图片和文字,变成一个新的贺卡,中秋节、新年的时候,我也可以独立给师父做贺卡啦。后来,学会了用word做好图片与文字,再用qq截屏的方法制作贺卡的简单方法,我就不再依赖别人了,虽然比有专业技术的差很多,但完全能表达对师父的一颗感恩之心,我就自己拍照,怎么也是原创啊!各种美丽的花,各种丰硕的果实,我都提前拍好,精挑细选出来最好的,做成贺卡,敬献给师父!

九、二零一六年五月,帮助更多的同修表达敬师敬法的心愿!

今年我早早准备,拍摄了美丽的春花,制作了几张贺卡,代表本地区的全体大法弟子一张,代表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一张,代表全家人一张,代表被非法关押过的监狱中的同修一张,受心嘱代其他被非法关押的同修一张。一个农村的学法小组,几个大法弟子生活工作很忙,但天天坚持集体学法,他们让我帮助给师父寄一张贺卡。我到他们学法的地方,拍摄了美好的春光,制成精美的贺卡,同修看了贺卡,特别高兴,向我合十致谢,我也合十还礼,特别为他们真挚纯净的敬师敬法之心所感动。

这些精心制作的贺卡,提前许多天就发给明慧网,在今年明慧网五月八日第一天发表世界各地大法弟子与众生给师父的贺卡时,全都登出来了,看着自己亲手做的贺卡发在明慧网上,心里别提多高兴了,下载后又给家里人和学法小组同修看,大家都特别高兴。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师父给予我们的美好太多太多啦!

昨天上网,看到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预告,五月十三日晚上将直播海外大法弟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游行,我特别高兴,对妻子说,五月十三日咱们一定收看游行直播,和海内外所有大法弟子、善良的世人和得救的众生一起欢度二零一六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我和全家人无限的感恩您!再一次祝师父生日快乐!

写于二零一六年五月十日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