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之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15日】

我是96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识不了几个字。没修炼前,老伴儿脾气不好,天天生气、干仗,没有一天好日子过,因此身体得了许多病。
有一天,邻居和我说,学大法能治病,也不生气,我抱着治病的想法走入了大法。

学了大法以后,以“真、善、忍”为标准,把我自己当成一个真正地炼功人,对老伴儿和善了,家庭也和睦了,身体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走路一身轻,那种得法后的喜悦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江泽民以个人妒嫉,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对信仰“真、善、忍”的善良群体的迫害。我先学好法,发完正念,有时出去贴不干胶,有时也发真相资料。一般我都是中午做,没有怕心,因为我知道,师父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弟子。有时碰到有缘人也讲真相,做三退。

其实,我们做这些讲真相,做三退的事,都是师父给予我的智慧,我真正体会到了,救人的是师父,我们只是在其中修去人心。

最后,通过此文,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之恩!作为师父的弟子,一定会努力地继续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